昨日中元普渡,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
我們公司拜拜,都是拿附近麵包店的點心盒,
然後終了一人發一個這樣,一整天我一直都在期待,
結果居然跟去年東西是一模一樣啊!
不過,有得吃有得拿就好的啦XDD

山田太郎物語,為什麼下一週暫停啊!你說!
再放送要等到9/7,那8/31是有什麼特別節目嗎?
嗚嗚,把我的山田太郎還來啊~~
我發現太郎物語的預告很愛騙人,上禮拜看完預告,
我一度覺得御村翔君又給我討厭起來了,拿太郎當遊戲,
殊不知是我誤會他了,其實御村翔君你是很愛太郎的啦!

07082701.jpg  

有耳語傳出來太郎其實一貧如洗,
然後同學們跟蹤太郎,到太郎新家的大房子,
大家都一片驚嘆之中,御村翔君一臉落寞轉身離開,

07082702.jpg  

到了晚上,御村翔君跑去太郎舊家的小房子,
其實我想他喜歡的就是太郎這種為家人付出,大家溫馨和樂的氣氛吧!

夏季日劇收尾中,在太郎物語之外,
讓我比較驚訝的其實是花樣!

07082703.jpg   

Oh My God!!
是吾郎是吾郎是吾郎啊~~(抱頭)
一百個大期待啦我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