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大病,莫名其妙就發燒了攤在家裡一整天,
禮拜天假日診所也不看診,所以吞了一顆退燒藥看會不會好點,
我的身體很愛在出國前給我生病,五月這樣,現在還來!
而且真是要死了現在天氣真的有冷難道沒人這樣覺得嗎?
我都覺得我快要把圍巾拿出來用了啦~炸!
整個脖子好涼好涼,今天在家披著大浴巾走印度風,
嘴巴吃什麼東西都沒有味道感覺好浪費,忽冷忽熱冒汗,
這樣可不可以明天讓我輕一斤,有點空間出國大吃大喝一番,
假單也趁亂丟出去了,然後來週要開機票,
呼呼呼~雖然中間是個坎坷但有漸入佳境的FEEL,
所以其實中間一切的一切都是來鍛鍊我的心志讓我更強大,

Happiness不管PV跟Live都可以看一百遍會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