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本週末熱衷的事情,
去抱了有閑俱樂部的漫畫回來,沒想到之前還要用預約的,
我家附近一定偷偷埋伏著卡擔吧!
意外的雖然畫風的不是我愛那種美型款的,
但是還不錯看,一件一件的事件,不過看了四五本之後會疲乏,
因為蠻多都大同小異的感覺,原因過程結果都逃不出一種規則,
但是看完漫畫我開始大期待電視劇,尤其是菊正宗清四郎,
文武兼修已經從主角落為配角了,請給我一個符合一點的對象這樣。

然後是ラブ☆コン。
其實每週卡通我都有加減收看,因為剛好在D級教室前面,
看著看著,吼,有夠給他好看的啊,所以今天找了電影版來看,
我只能說,小池徹平選角萬歲,就是大谷從卡通走出來這樣。

可是我不喜歡電影版的女主角,
他一直讓我聯想到一個搞笑女藝人,
看到後來我才突然醒過來想到這部有小胖啦!
哎唷,當時我本來要抓的怎麼後來就沒抓了我都不記得,
可是小胖在裡面雖然很帥但是動作讓我接受不能,
小胖我比較喜歡你菁英樣子,所以要把TOP CASTER拿出來看一百遍這樣。
(我很愛什麼都看一百遍,是一百遍之女嗎?!)

今天在家頹廢一整天,一直一直看電視,
無意間看到八大一個韓國綜藝,
然後意外的看到以前擔過韓國線的藝人這樣,
頓時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莫名的我有一種感慨,
如果我一直跑韓線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追逐東方神起XDD

吼,最後三天,我要努力下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