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先,今天是整齊上班制度第一天,
看到大家襯衫領帶都走正式風是個微妙XD

我現在一邊打遊記,一邊覺得這次行程除了無聊還是無聊啊!
每天都是想說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買到,接下來還要做什麼,
第二天早上因為肩負買SHOP照的使命,我八點過後就離開飯店直奔原宿,
在尖峰時間擠電車這輩子我真不想在嘗試第二次啊!人整個超多,
到原宿之後,天橋下果真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這是SHOP改裝後我第一次去,改裝之後可以容納比較多的人,
因為地下室跟一樓商品都一樣,可以一次把東西都買齊,
我想這天早上去SHOP的十個有八的都是勝運飯,那一面牆也擠了太多人吧!
不過還好大部分我都是勾選SET,所以不用跟妹妹卡位戰XD

栗子蒙布朗泡芙,這是我在赤羽的車站買的。
這是我下樓吃早餐之前吃的,因為前一天買回來整個吃不下。
07092101.jpg
是說,這次真的還沒怎麼看到勝運的看板欸,應該是說J家廣告看板不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整個都太匆忙,也沒時間走馬看花吧~
午前11點過很順利的買到了照片,我就懷著感謝的心情前進帝劇了,
我深深的覺得出發之前的坎坷都無所謂,至少我行程目前都很順利,
本來擔心會卡到我很久的SHOP很快的買齊,然後一到帝劇就剛好開放進場,
扛周邊的時候才是讓我想落淚啊,本來還在想如果限量五本中場休息還要出來買,
於是我直接就問小姐可不可以多買幾本場刊,他跟我說10本以內都可以,
神啊~我真是太感動了,我剛剛好要買九本還在範圍內吧XD
可是,A3大小的場刊實在有夠重,我整個是在練舉重,害我拍海報手都抖不停啊!
然後,意外的進場沒有檢查包包欸,我記得去年起碼都有意思意思看一下,
今年完全沒有,日本人果真是走相信你路線,做人太好。
至於夢男本身的REPO,容後我會獨立一篇出來打這樣,是一個讚!
07092102.jpg
應該是我唯一照的一張看版,Kinki的單曲。
07092103.jpg
場內的海報,因為拍的人太多我實在很難照全員,
加上手上東西很多所以怎麼拍怎麼糊,這已經算清楚了。
07092105.jpg
散場出來卡位的很開心拍海報,然後沾沾自喜今年有拍清楚,
回家才發現帝國劇場四個自沒有被拍到啊!囧rz

看完夢男,本來我有想過去汐留,但是場刊實在是重到我想哭,
然後因為發生的事情一直呈現很輕飄飄沒有實感的狀態,
我還是決定先把東西帶回飯店再說,晚上就在飯店周邊逛一下,那邊還蠻熱鬧的,
可是我要說,我賴以維生的百元店關了啦!所以買不到105日幣的水果了!

這天晚上因為自己想慶祝一下看夢男很開心,就去吃和幸,
不愧是美食之秋,推出了炸牡蠣啊!看料理東西軍才會有的炸牡蠣!(很鄉巴佬)
所以我就點了炸牡蠣混和套餐,除了炸牡蠣還有炸蝦跟炸豬排,
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既然是慶祝當然還免不了來杯生啤,
這樣吃下來才日幣1500出頭而以唷!整個有便宜到的感覺啊!
因為這天晚上要整理行李明天要出發去大阪,吃完晚餐也沒多逛就回飯店了。
07092106.jpg
來杯生啤慶祝看完夢男。
07092107.jpg
這是我的炸牡蠣混和套餐,
07092108.jpg
主餐也要特寫一下。
07092109.jpg
SHOP的戰利品。親朋好友大家照片量都跟嵐熊一樣高了啊!
07092110.jpg
走在路上引人側目的夢男周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