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這次的旅程其實前置作業很坎坷,
一方面是我在窮困潦倒的情況之下,還要硬擠出金錢參戰,
本來是希望有機會可以七月去三天兩夜這樣,
後來變成九月五天四夜,又默默想在東京多參戰一點,
結果社長一個場地大換打亂我所有的計畫,機票也貴的要死,
中秋連假就已經很難搶機位了,更不用說可以找到便宜的機票,
而且我神經接錯一直要東進阪出,中間還要搭新幹線搞死自己,
小灰行李箱密碼鎖壞掉送修,所以我帶了比較小的行李箱,回來整個要爆炸,
其實得到一個教訓,就是去日本不管幾天都要帶大箱啦!

這次旅途我還帶了小同伴嵐熊,
07092001.jpg
漢堡王,一起在機場吃的第一餐。
07092002.jpg 
登機證

這次可以做到日亞航其實我還蠻期待,聽說飛機餐很好吃,
果然名不虛傳,去程除了米果點心,還有喝到爽的飲料之外,
媽媽,他的飛機餐是鰻魚飯鰻魚飯!天啊!而且是好吃的鰻魚飯啊!
可惜因為我早上在機場貪嘴吃了漢堡王早餐,上飛機又灌了一貫健怡可樂,
所以餐點整個吃不下,不過鰻魚飯主餐我有吃光光,嘻嘻。
07092004.jpg
起飛穩定之後就開始配送的零食飲料,
還可以要酒,紅酒、白酒、啤酒都可以,日本人還蠻多會點酒的,
因為去程我隔壁做兩個日本母女,啤酒跟白酒整個喝很兇。
07092005.jpg
整個讓我很感動的鰻魚飯,很好吃真的,堪稱我這兩年吃過最美味的飛機餐。
07092006.jpg

來個鰻魚飯的特寫。

去程的時候其實有延遲到,但我本來以為他會飛快一點,到著時間應該不會差太多,
可是日本人做事真的很嚴謹,延遲就延遲了,不但沒有加速飛行,
降落之後起碼還在跑道上滑行了20分鐘以上才到停機坪啊!
等我隨大隊人潮去提醒行李出關,都三點半了啦!
然後很匆忙的買京成電鐵的票,超趕的搭三點四十左右的車前往市區,
忘了說,日亞航的飛機是兩層樓的欸,整個很炫,經濟艙也是兩層唷!
07092003.jpg  
這是有兩層樓的飛機唷!
07092007.jpg
京成電鐵的售票處,這裡也有賣JR的窗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很好找。

因為這次我太貪心,又要看夢男又要看ARASHI的巨蛋場,整個還被SHOP制約,
所以可以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的時間相對很少,第一天抵達我就直奔上野,
本來想去二木買一點便宜的零食帶回台灣分送給大家的,
可當我到的時候,二木已經在廣播說他們馬上要結束本日營業了!
吼,七點,才要七點啊!我只好默默把籃子放回去,含淚離開,
然後去上野的indio搜刮RUSS-K這樣。
07092008.jpg
隔著會反光的櫥窗還硬要拍的店頭海報,
說到這個,本來我有聽說山手線上會有RUSS-K的看板,
但我去一個影子都沒看到啊~還我代代木的雙山看板啊!

之後我就回飯店了,因為九點鐘要準時收看NINO的SP「馬拉松」,
還運氣很好的看到UTABAN的SP,有ARASHI的片段,整個開心XD
晚餐是松屋復刻版的蕃茄漢堡排定食,松屋一直是我的好伙伴啊~
但是我太貪心愛買零食,導致之後日子一直都在吃我吃不完的零食,囧。
07092009.jpg
松屋復刻版的蕃茄漢堡排定食。
07092010.jpg  
RUSS-K的戰利品,但都是別人的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