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帶數位相機,或是擁有一隻照相手機好像是必要的,
我們太愛突然吃喝起來,然後感嘆沒辦法幫美食留影,
星期六去了行天宮拜拜,祈求今年一切順利家宅平安,
中午本來想去吃品田的,沒想到兩個月沒去,他漲價了,
一口氣漲了40元,當場令我們卻步,這樣一漲比知多家還貴啊,
而且我覺得知多家有時服務跟餐點還比品田來的親切豐富,
於是,我們立刻轉戰好久沒去的韓國家庭餐廳,在四平街裡面,
一樣美味啊!尤其是小菜辣馬鈴薯,我超級愛吃的,
馬鈴薯鬆軟入味,而且不會爛爛的那樣,泡菜也好吃,
海帶芽、涼拌木耳等等,我每次去都無法抉擇啊!
照慣例我每次去都吃石鍋拌飯很好吃,鍋吧是王道!
不過我們實在太愛買,吃完了還買桂圓蛋糕跟車輪餅,
以及咖啡跟甜點!是個標準的眼睛大肚子小,噗哈。

因為週末都在玩樂所以很晚才抓到UCHI的新聞,
08010701.jpg
是帥哥,要身高有身高要臉蛋有臉蛋,
08010702.jpg
我對這個SP的期待度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在加上!後知後覺的我今日才知道原來錦戶亮君也要客串一腳,
吼吼吼~我以為在一起加油吧之後,我在也看不到亮內這個CP一起演戲啊!
富士電視台我感動的都要落淚了啦!
08010703.jpg 
神啊,請讓我萌吧XD

是個等不急要看08冬季檔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