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驚人的睡了超級久,
明明也沒做什麼好像也不累,吃完飯在電腦前居然坐不住,
想說好吧那看個小說在床上躺一躺,
這一躺,待我意識回覆過來就已經半夜三點了,是個不上不下的時間,
於是決定繼續睡,一直睡到鬧鐘響,我聽到鬧鐘響了欸!
大概算一下,我想應該有睡到九小時,真厲害,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睡這麼飽了。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過的這麼慢,
有研究出來可能是因為沒有檔案是個空窗期的關係,
上一季每天都很忙著追日劇看檔,現在新年特番結束,
等待日劇的空檔真難熬,還好蜂蜜幸運草開始了,
週末拳王上檔,接下來我想可以體會快轉般的時光吧!

自從約好週末要吃IKEA之後,
我每天都在回味銷魂的牛肉丸子。
08010802.jpg
好吃有彈性而且價格我覺得不貴,
尤其是配餐薯條更是美味,
08010803.jpg
那天我吃這樣一個餐點,10粒肉丸+熱飲喝到吐+起司蛋糕,兩百有找,
哎唷是個美味,甜點選擇很多樣唷!
08010801.jpg
順便看一下妹子的餐點,德國香腸餐+冷飲喝到兔+乳酪布丁之類的,
我記得好像也是兩百有找,很划算,不會吃不飽。

我期待週末與牛肉丸子在相會,可以順便吃一下小賣店的熱狗麵包XD

是個肚子咕嚕咕嚕叫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