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遊記我居然是貴婦團裡最晚動筆的?!怎麼可能啊!
而且剛剛看到我距離上次更新的日期有沒有這麼長時間?
這次我大概幾乎每天的行程都會分篇吧,
圖片有點多,都幾在同一篇幅裡面會拉太長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就是本身我比較懶,遊記行進的速度有點給他小慢啦XD

出去玩,一定就是要早去晚回才夠本啊~
自從上次搭乘過日亞航之後我對他念念不忘,
不管是服務態度還是機上的餐點都一樣。
08032301.jpg
不過這次我們來回的飛機,應該都是比較小的機型,
我有一點在猜搞不好這是之前飛他們國內線的機型,
飛機座位2-3-2,真的超級小的,但不會因為他小就不穩!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來,我們坐定位之後就一直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等到醒過來他已經飛上天了,囧rz,快發米果大家才醒來啊!

好好吃米果XD
08032302.jpg
上次搭乘的時候吃過他的鰻魚飯,這次改吃日式咖哩豬排。
08032303.jpg
是說,那個黑黑的點心是竹炭的,很好吃,
我這種不愛吃慕斯的人都以光速把他吃光光就知道有多好吃!
口感很細緻,竹炭吃起來有一點點不知道是可可還是什麼的味道,很香。

最後來個主菜特寫,說真的他不難吃。
08032304.jpg
駕駛的真穩,不管是中間加速或豈非我都完全沒感覺捏!
中間好像也沒遇到什麼亂流,然後降落也是莫名其妙我就發現在飛機地上跑了,
這樣以後去日本我怎麼有辦法搭其他家的飛機呢?
不過現在機票漲成這樣,以前覺得比其他國內航空公司貴的票,
現在比較起來都相對便宜。

機場到飯店這次我們使用成田NEX+西瓜卡的優惠,
可以直接做到池袋車站很方便。
08032305.jpg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池袋劇場飯店,
我喜歡他的和洋式早餐,納豆、納豆、納豆啊!
因為我很早就定了這間飯店,中間因為航空假期便宜我有試訂過,
但池袋劇場始終回復滿室,來了之後我才明白,
原來有一所學校來東京參加什麼春之大會之類,就住在劇場飯店的啦。

來到東京,第一站我們便前進原宿,
果真是春假啊!從車站入口我們就被塞住了,
一直到竹下通口都不知道是在擠什麼鬼,動彈不得,
人都快要爆炸塞進兩旁店家裡,前面就是動不了,
08032318.jpg
就是擠在這個路段,我覺得有一直擠到裡面,
麥當勞招牌後面那個黑色圓形招牌的地方。

但我們想購買生寫真的心太過旺盛,殺出重圍之後才發現,
原來有一群人怕走散,手勾手成塊狀在移動行進,
哇哩咧,是有這麼怕走丟嗎?不會大家各走各的然後那邊集合這樣啊?
總之我們是成功的逃了出來,前進我們的目的地。
一切都如我所預想的,果真再生寫真店我是從J家全身而退,
因為一進門就黏在小神那一面,3/19橫濱場的生寫啊!
但為什麼大胸有這麼多都被抽掉空了,沒有買到大胸我不開心,
這大概是奠定我後來幾天再生寫店流連忘返的最大原因!

這是某天很早到原宿,趁都沒人的時候拍起來XD
08032319.jpg
逛呀逛的,因為滿街很多人再吃可麗餅,加上我前幾次來都沒機會吃,
這次也學日本人在路邊嗑一下,怕一邊吃冰一邊化,
我特別挑了沒有加冰淇淋的口味,巧克力起司蛋糕,有夠好吃!
他們的餅跟台灣不太一樣,是軟的,而且奶油本身其實不會很甜,
起司蛋糕味道夠,還帶點微酸,基本上我覺得是一樣很開胃的點心啦XD
08032306.jpg
說真的走道這間店的時候,我還搞不懂為什麼大家要照招牌,
後來我有醒悟過來,原來這就是那間很多人朝聖的店家啊,
從門看進去,還真的有一種不要亂踏進去的FEEL捏XD
08032317.jpg
離開原宿前往下一站,硬要在光照很差的地方拍豐哥看板啦!
08032307.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