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接續標題的問句結尾)
五天東京匆匆來去實在有點趕捏,玩不夠,
很多地方沒有去到;很多地方還想再去,
不過看到櫻花很開心,果真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差一點沒趕上飛機回來也太刺激一點了吧!

注意到了嗎?我把左邊水滴全部拿掉了,
雖然功能越來越多,但說真的我可以玩弄他的時間越來越少,
神啊對不起,請容許我棄養他,水滴們啊,加油吧!
說真的我這次什麼都沒看但還可以被小老頭殺倒是最神秘了!

一出澀谷車站,據朋友表示我眼睛有變愛心,
但我想一定是他們太誇張了!
08032901.jpg  
因為照片還在整理中所以遊記待補,
但這次不知道我有沒有動力把他完成就是了啦XD

是個剛充好電就開始期待5月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