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最後一天的遊記,說真的沒啥好寫,
除了那驚心動魄的歸途之外,其他都沒啥特別的。

本週我在家裡好好的休養生息,年紀果真是大了,
還記得大學時代暑假去美國探親回來,
一大早到台灣連時差我都不用調,下午可以緊接著跟朋友去逛街,
現在不休息個一個禮拜好像都沒辦法恢復一樣,真是糟糕,囧

那麼,遊記我就收在下面了啊~

因為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在去原宿一次,
第一站是明治神宮,
08032701.jpg
一邊是各種酒類名字的燈籠
08032702.jpg
一邊是一整排的酒桶,我上次來好像沒看到這些東西,
又或者因為上次我來剛好是新年初謁,所以都被人潮擋住了。
08032703.jpg
鳥居

本來我有待著前兩年買的御守要帶回去廟方祈福的,
可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現金不足很多想做的事情都無法完成,
最大的打擊就是熱心商人今天補足了大胸的照片啊!
帶著淚光跟笑容我一邊畫一邊計算著回程的車資,有沒有這麼苦~
午餐本來是想要吃KFC的限定餐點,斗真代言,
但是經過一間外面擺滿白玉點心的店家之後,計畫大亂,
反正也沒差就在這邊吃了午餐,義大利面搭配白玉點心,很不錯捏,
我覺得日本人做洋食很厲害,和風洋食真的很好吃XD
那個白玉點心也是百聞不如一見,滿滿的白玉,很佔肚子啊。
08032704.jpg
這是把我們眼球吸引住的白玉團子點心
08032705.jpg
蕃茄起司義大利面
08032706.jpg
這應該是什麼溫泉蛋義大利麵之類的吧XD
08032707.jpg
這是最後一天我又買的死亡筆記本食玩,路克唷!
還好沒有給我重複到,拿到路克也是很開心的!

當我們心滿意足要打道回府,就開始坎坷了,
首先是在日暮里轉車的時候,被SKY LINNER的購票方式搞的頭昏腦脹,
好不容易上了車想說就讓他補票吧之後,居然遇上人身事故,
於是乎我們從飛快的SKY LINNER,轉乘了一輛會停紅綠燈平交道的特急,
喔,我的天,我們是在趕飛機捏!整車人都有一種浮躁的感覺,
六點半起飛的班機,我們大概五點五十才衝到櫃臺,
所有人都拉著行李箱狂奔,空姐帶我們一路往前衝,
中間還遇到一個笨安檢,一直覺得FANCL洗顏粉是液體,
連空姐都看不過去,拿起瓶子指給他看說這是粉,POWDER啊!
當我們到達登機口,剛剛好趕上開始登機的時間,還好沒有延誤到,
上飛機坐定位之後,整個才松了一口氣,還好沒有要多滯留一天!
是個有驚無險的旅程,真是不得不說,人身事故這一週會不會太多了啊!
08032708.jpg  
以日亞航美味的飛機餐點最結尾,
因為反正已經是回程了,就要了一小瓶紅酒喝喝,嘻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