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比我還好命的小電,
最近天氣變熱他每天都吹電扇,
幫他降溫之後比較不容易咆哮了,我好怕他哪一天罷工,
這樣我裡面將近700G的小神該怎麼辦?!
燒不出來我燒不出來啊~
就算燒出來有一些檔案也是處於想要一看再看的狀態,煩捏。

然後剛剛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出發前沒有把日本第五天遊記完成,
我明明記得我有PO啊?但居然沒更新,好神秘唷,
可能是收行李收的太開心吧,所以到出發最後一秒還在看小神XD
應該會趁這個週末來好好完成他,順便也要準備新的了,嘻嘻。

最近迷上我們結婚吧~情境式的節目真有趣,
ANDY跟松雨可不可以快點在一起,
還很無聊的在擔心萬一申愛跟ALEX復歸之後會不會是他們走,
現在只要看到韓綜有ANDY跟松雨同時出演我就克制不住的抓~
某種程度這應該也是一種上癮沈溺症吧~

我真的是受夠自己長反骨頭這樣的性格了,
圈圈叉叉的會計就是個很機車的生物,
在承攬業務的時候都不能讓每個部門都協商好嗎?
最後客人跟會計中間都卡著業務,左右為難我很討厭,
不爽付錢就通通不要賣了啊,反正我也無所謂,
討厭討厭討厭,我最最最討厭這種事情了啦!
就只是想抱怨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