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我非常的焦躁,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煩躁,
一堆事情待辦,究竟是哪一樁優先令我很困擾,
我不要再做毫無意義的加班開會了!!!
外行人總是天馬行空有很多的想法,但明明就有一些不切實際,
又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什麼都要試試看,
白走冤枉路不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嗎?
耐性還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刀啊刀你要乖乖待在家,
真擔心有一天我會把文件摔在地上,請一定要冷靜,
認真的需要一個心靈導師為我指點迷津!!!

其實時間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一轉眼就到了三月中旬,我只能等待年中,
希望順利充電回來,一切事情都可以好轉,懷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