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疲憊,精神上一直呈現很不開心的狀態,
時間久了我想會生病,頭一直悶悶的痛,
不知道是累積了多久感冒病菌遲遲發不出來,
也許等到大事抵定之後就會突然爆發,喔,快到那一天吧~

一旦決定要離開之後,心情就浮躁起來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作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並不是因為你永遠只談方向所以折損人力,
而是本身出了問題,什麼都不瞭解但是硬要做才是問題,
接連看了兩匹馬兒,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飛踹這頭驢呢?
今天也許可以有個結果,我不想再一直敲鍵盤比大聲這樣,
員工旅遊跟行程企畫終究會成為壓死我的一根稻草,
到底是知不知道一件事在處理上需要花多少時間?
趕訂金搶位子的時候難道我還要跟客人說:
不好意思我們因為會計來不及開票所以不能做嗎!!

真的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寶馬你快點來啊!!

。騎驢找馬ing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