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完成了重大決定,現在進入倒數,
就快要離開這個神秘的環境,心情非常的輕鬆,
好像決定了之後,想要翻桌的心情漸漸的減少了,
手上的事情一件一件分出去,真是說不出的歡喜啊!
但心裡也是默默在擔心遲遲沒人來接手,
又或者是接手的不知道能不能安然撐到我說掰掰~
管他的老娘就剩最後兩週了,五月中我就要換個環境啦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拜託拜託,ㄎㄎ。

是說我始終搞不懂為什麼現在這邊都沒辦法留住人,
這陣子除了我,估計會再跑掉兩名,
有一個還發MAIL告訴我今天他就要畢業,真是太過份了啊!
這種行為是在跟我炫耀來的嗎~~哼哼
不過總算,我也馬上可以脫離苦海,善哉善哉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