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所以我咻咻咻的點開了HMV的預售頁面;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反正買一張要付900日幣的運費,
那還不如就買兩張,運費都一樣啊~

於是乎,知道消息的第二日,
我就完成了小神2子的訂單,衝一下日本消量啊!
將來O榜也會有我貢獻的一分力啦XD

10120501.jpg
(圖片出處見LOGO)

我對2子有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是期待他們再度展開活動,怕他們受到歌迷傷害這樣,
我覺得這比一年七個月之後在回歸韓國CB的四輯,
還要令人緊張~
10120502.jpg
(圖片出處見LOGO)

但鄭阿允,我真心的支持你啊啊啊啊XD
是看越多風風雨雨,就默默的越支持你耶!!
我前世到底是欠你多少債讓你一直擔任漁翁角色啊?!哈哈

。是手很酸不想多打字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