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の読み方は「しずく」です。
意味は水などの液体がしたたり落ちること。
わかり易いでしょう。
今日から、毎日漢字を習って始まり と思いますけど、
何時まで続ける また わからないね。

啊啊~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用日文打一整篇這樣XD
其實去年考試我就發現這個問題點了,雖然看的懂聽的懂,
但是我非常不會寫日文,文法很不會活用,
敬語跟禮貌形是我的好伙伴,可是這樣覺得很虛,
證書擺在家裡畢竟不是好看的啊!

藏在下面的東西當然是碎碎念,
我想發洩一下怨念,這年頭,果真是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嗎?
憑什麼開放名額先團購?那這樣訂立開賣日期還有意義嗎?
也許這樣可以減少夜排這種搶票的事件,
但,沒加入家族跟論壇的,就不是歌迷嗎?
也許台灣人把人情擺在前面是一種很要不得的事情也不一定,
我以為,這輩子除了看J家CON,我都不需要為買票擔心,
搞到後來,E04買個星光週年的票怎麼好像比J家還複雜啊!!!
說真的我一度覺得不要去看JUDY雨先生了,
可是20分鐘的誘惑實在太大,而且黃大煒整個太吸引我啊!
萬能的天神,可以交我怎麼做選擇嗎?
看?不看?搶?不搶?真是氣死我了!
應該投書什麼論,把這件事情搞大才對!
反正,會吵的孩子才有糖不是嗎?

是個很想吃糖的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