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更新Blog居然是4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這中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咧?!
まぁ、いろいろ......大概也只能這樣表達了吧~哈哈
不過最近,我又重新下決心要記錄一些瑣碎的事情,
其實久久我就會翻看一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偶而也會百感交集,
彷彿隱約的看見所謂成長的軌跡這樣(大誤)

最近,許久不看日劇的我又重新沈迷了~
中間大概有中斷2季沒有追,坦白說隨著年紀增長,
我看戲的耐心越來越低下了以致於常常一開始有超多想看的,
前兩集過後就連渣都不剩了,一次兩次,索性就不再關心,
最近誤打誤撞看到了冬季日劇「信長的主廚」
穿越劇本身就不太是我喜歡的,仁醫我就沒看了,
單純為了打發時間才想說看一下他到底在演什麼,結果完全停不下來!!
看到三更半夜都捨不得關掉,這其中很大的一個原因是「織田信長」
及川光博真是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又便如此帥氣啊!
13031703  
我上衣次看他小鬍子造型是2006年日本沈沒的時候,史上第一次覺得他很Man
信長的主廚算是第2次,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找他演織田信長?
一開始預告出來貌似是這樣的
13031701  
沒錯,這個跟我記憶中的及川光博一模模一樣樣,就是有一種妖氣(大誤)
但我覺得日本演員真的是以演技取勝的,及川在裡面演的真的非常好
13031702  
尤其是揮舞皮草紅披風的時候,帥氣逼人啊!
忍不住我就開始了觀賞舊日劇之旅(摀臉)
然後我想一切冥冥中自有天意!
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整理房間,我丟掉了很多當年收集的日劇,
但是及川主演的八雲樹,跟一些有小配角角色的戲意外的都被留存下來了,
一整個看得非常開心,而且默默的我發現回去看日劇之後,日文又變親切了,
為了不要辜負我的2級證書,是不是應該好好重拾書本去考一下一級咧?!

。是已經昏昏欲睡還硬要更新的以上。
p.s.還硬要分類在瑰色帝國因為不想要分類裡沒有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