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社群網站出現,
部落格這種東西好像就慢慢的被我遺忘在一邊了,
但是當各式各樣的社群網站牽起自己大部分的生活圈之後,
漸漸的我開始發現,有些話不知道該在哪兒說了?!
總是有些地方有些心情無法暢快抒發~
這時候突然想起--啊!我還有一個小小天地叫做部落格。

雖然我很不喜歡無病呻吟,
可有的時候就是需要唉唉叫一下,覺得自己沒人能理解,
工作久了,同理心這種東西真的常常要在心裡耳提面命的提醒著,
跟同僚相處有很多學問永遠學不完,再心累再心寒,
還要告訴自己回家之後可以看一些歡喜的東西來充電,
迷妹的人生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快樂容易被治癒,
但是這些小確幸總是有些人沒辦法懂,
覺得你浪費金錢浪費光陰不思進取,
為什麼要求我理解你但是你無法體會我心中的痛呢?
這也是人生的一大課題大概永遠修不完,
所以也只能摔一次學一次,只求下次可以更好,累積經驗!

啊~其實寫部落格也沒辦法明白的一吐為快呢!哈哈
不過人總是要往前看的,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辦法挽回,
只有等待下一次看希望可以做的更圓滿啊!這就是人生!
求人不如求己,因為求人所以甘苦總得自己吞,
自己努力得到的果實就算不夠完滿我想也是甜美的!

唉,
如果總是用嘆氣來結尾感覺自己只會越來越悲慘,
所以要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一下,現在已經最壞了還能怎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