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個年整個人都發懶
接下來還要征戰4天的SS4,也太辛苦惹
今年很多我想看的演唱會,三月還有阿妹
5月有我等惹10多年的神話,當然如果可以我更想看小神的CON啊啊啊啊!

其實一直到
FAN PARTY要開場我都還無法下定決心直奔桃機,
不過生人魅力無限大,下午場才看一半我就覺得應該要有始有終,
既然都接機了,怎麼可以不歡送一下小神咧!
所以迷妹總有一天是會被自己逼死的!!

桃機一航廈整修中,對接機的人來說是有點不方便,
但是對送機的迷妹來說,卻是把所有入口都精簡的好所在啊~
兩場FAN PARTY結束之後,隨便買了點吃的,就搭上了前往桃機的巴士,
心情整個還沈浸在小神非常完美的表演以及生人活潑可愛的小表情中,
憑著一股意志力往前衝,當抵達機場的那個瞬間,才微微的有點醒轉,
不過人都已經來了,道義上也是要完成最後一項任務的!

雖然說我出國次數沒有很多,但桃機一航廈這兩年倒是來過不少次,
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搶入關口兩排那小小的玻璃窗?
當年我在這邊送神話的時候,是一大片玻璃窗,所以搶這邊想多看兩眼無可厚非,
但是現在小小一個窗戶,人擠人這樣不是很累嗎?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我已經失去這種熱情了咧?
Anyway,我跟朋友就在電梯口的座位區紮營就好,
正對著入關口,不管他們從哪一面來,我想都要從這個入口進去的吧!!

本次在桃機過夜的心得只有一個——冷!也太冷吧!
而且大概從凌晨兩點開始就一直會想要昏迷,跟朋友坐在椅子上輪流打瞌睡,
大概一路到四點左右才慢慢的甦醒過來,準備備戰了啊~
桃機的航警感覺經驗就比較豐富,拉線拉的其實還蠻快的,
工作人員跟航警研究了路線,說他們會從右邊窄小的通道過來,
我心中存疑啊,怎麼可能,那麼擠人又這麼多,走那邊感覺有點危險啊~
而且旅行團一團一團上來都會在入關口卡一陣子,隨著時間接近,
工作人員慢慢的移動到了另外一邊,我心裡就有底了,到時候一定會殺大家措手不及!
果真,傳來那種彷彿暴動的腳步聲之後,
雙塔是從公務用的通道過來的,整個是另外一頭啊!
看著毛熊裝阿允順利進關之後,心中湧出一股大功告成的感慨,終於結束了~

這三天真的是花完我三年累積的能量了,雖然生人總是看不滿足的,
但這種事情還是少來幾次吧,年紀大的迷妹經不起折騰XD

。是瘋狂週末終了的以上。
PS.心得疑似永遠生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