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十幾站電車的極道之旅~

雖然說,因為我跟我朋友懶病發作的很嚴重,
一堆計畫中的行程都在旅途中被取消,
意外的我們對明明更遠的極道之旅,莫名的堅持,
所以再見了銀座、下北澤、六本木,展開偏遠的中央一條線之旅。
其實這天早上,默默是先去了原宿的SHOP,
前一天晚上總算是明白為什麼這兩天人多到爆,
原來是NEWS有發新的照片,也因為被演唱會秒殺到不行,
我們今天起的格外的早,殺到原宿的時候,人還不算很多。
不過,進去SHOP一次,我以後都不是很想再來了,
人多到一個不行,我根本擠不到牆邊看號碼啊,
永遠都只能看到胸口以上的見本,比較低位置的根本無法,
所以這種SHOP照,錢還是給店家賺就好,我比較懶惰。

這天還有另外一個插曲,是在SHOP外排隊的時候發生,
街頭彷彿有義工之類的年輕人在維持環境整潔,
很細心的在撿垃圾,就算是香菸盒,
他也會把外包裝的塑膠袋跟紙盒分開來,可燃與不可燃,
電池也個別的回收處理,
是說,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人!
排隊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所以我跟朋友一直在做我們這幾天樂此不疲的事,看帥哥XDXD
默默的發現在邊邊低頭撿垃圾的志工背影,感覺起來還不錯,
我跟朋友一直等待他把頭抬起來,看看是不是臉蛋也很優秀,
這一抬頭,我想我跟朋友有瞬間失神一下,
根本就是UCHI啊!長的跟UCHI超像的,
在看完NEWS演唱會的隔天,發現這樣一個帥哥,是很微妙的感覺XDXD

06011401.jpg

眾多日劇都出現的步道場景

中央一條線的極道巡禮,第一站是東府中,前進府中之森公園。
在新宿轉搭中央線時,兩個人上了車準備前往吉祥寺,
然後突然在某一站看到NEWS的看板,難得看到,
朋友堅持要下車拍一下,就急忙的下車,
還跑去對面月台取景,在這個過程中,赫然發現我們已經過站了?!
原來,剛剛搭上中央線快速列車,沒有停吉祥寺站,
還好NEWS看板救了我們,不然我們就直接坐去高尾山採香菇了啦!
歷經一番波折,總算是回到吉祥寺,改搭京王線,然後坐十幾站的電車,慢慢的晃到東府中。  

06011402.jpg

在三鷹站救了我們避免到高尾的NEWS看板

06011403.jpg

轉搭京王線時,車站內大幅護士小葵的海報

據說從車站走到公園,只要十分鐘,騙人!!
我覺得我們大概走了有快半小時吧,
不過這附近環境很清幽,在路口還有警察會攔住車讓行人過馬路,
印象一整個好,跟市區截然不同的感覺。
好不容易走到了公園,超大的,首先就是要找到噴水池,
我深深的覺得,公園的地圖畫的很不明顯,
明明我們進去的入口就可以有捷徑前往噴水池,
地圖卻硬是繞旁邊一大圈,前往噴水池,走的腿很酸啊~
不過也是因為地圖畫的要繞一大圈,不然我們也不會發現步道。
在公園晃了一大圈,拍拍照,然後就準備前往下一站, 

06011404.jpg

06011405.jpg

極道玩接球的噴水池,黑澤跟ANEGO談情說愛的噴水池

第二站,是位在荻窪的八幡神社,
中央一條線荻窪站下車,轉公車到荻窪警察署前下車就到了,
本來默默的以為,下公車之後可能還要走一小段路,
沒想到,一下車,就是神社入口啊!
就在大馬路邊,實在令人意外。
其實我們到神社的時間已經蠻晚了,天都按了,
沒辦法在黃昏的抵達,不然就跟隼人單挑山美差不多時間~  

06011406.jpg

隼人跟山美單挑的地點

06011407.jpg

06011408.jpg

06011409.jpg

天色昏暗加快沒電的相機,就整個抓不到焦距啊~(明明技術爛又愛牽拖XD)


之後,冒著冷風,我大膽提出建議,
不要坐公車,走路回電車站,反正才四站而已,
感謝朋友同意為任性的要求,冒著刺骨寒風步行XDXD
到了新宿,先去巴士站搞定我們回程的機場巴士,
然後,這晚,總算是前進二丁目了,
說前進好像又有一點差,我們只是在歌舞伎町晃了一圈,
不知怎地,一直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好像總是在一個地方不斷打轉?!
好不容易找到歌舞伎町的入口,就來回走了一下,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還沒辦法看到想看的(毆),
但是礙於我們是兩個女生,也不好太晚出現在這邊,
想想,就打算回飯店,在我們踏上歸途的時候,
才在路旁的案內發現二丁目怎麼去,算了,下次有緣再見吧!

明天,前進帝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