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了,時間過得真快,這趟旅程當中,
我們說過最多的話,應該是延回吧,如果還有錢的話,真想延回啊~~

這天早上,起了個早前往淺草,因為我很執著的要買仙貝,
是說,淺草這邊果然是觀光景點吧,雷門前面一堆人在照相,
我彷彿聽到很多熟悉的語言,
中文、廣東話等等,
之前去台場當天,也有一團大陸旅客跟我們同一列電車。

06011501.jpg  

我想,對於兩旁林立的小販、商店,
我只有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那些我想了很久的丸子,
完全沒辦法做取捨,到底要吃什麼,買什麼,
走到底,看到很多人圍著香爐在「取氣」?!
我不知道這究竟應該怎麼形容,大家會撈香爐裡面的煙,
讓他往自己身上飄,據說這樣會聰明啦,讓身體好?!
不能免俗,我也要來變聰明一下! 

06011502.jpg  

在淺草這邊買好東西之後,我們回到上野,
朋友說想去一下阿美橫町,反正時間還早,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這天,我們就在上野的阿美橫町吃午餐,
但兩個人是分開吃的,因為朋友不吃生的,
而我來日本,一直到這時都還沒吃到生魚片,
所以朋友前進天婦羅蓋飯,我則進攻生魚片類的蓋飯。
在這類似市場的地方吃,標榜築地直送的生魚片,
看就知道他不是特別好的部位,但是真的很新鮮,
我吃的是一碗兩色蓋飯,花枝跟鮪魚,份量根本是魚一半、飯一半啊,
價錢非常平易近人,才500日圓,台幣150左右,
超划算的,雖然吃完有一種冷到不行的感覺,
心裡默默卻盤算著下次來還要吃,
而且要在前幾天吃,吃他有海膽的蓋飯類XDXD

午飯過後,我跟朋友會合就回飯店了,
因為這晚我們兩個人的行程是分開的,
他要去看NEWS在東京的千秋樂,我則是要前進帝劇觀賞夢男孩。

心得的部分就讓我另闢一篇好了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