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這套漫畫,第一次被推薦的時候有很多原因我沒看完,
不過因為故事我本身還挺有興趣的,所以又去借了第二次來看,
這世上很多不可解的事情,其實都是由蟲所造成的。

我一直都喜歡看少年漫畫,然後對啥怪力亂神內容的也頗喜愛,
好比說恐怖寵物店、雨柳堂夢語、幽遊白書,
但我不是會主動去找漫畫來看的類型,多半都是朋友推薦我才看,

我看完漫畫不久之後,就知道要拍成真人電影版了,
主角又是我本身擔當的男優オダギリジョー演的,
一方面我很愛抱怨他都演一些怪角色,但是連著兩部:忍、蟲師,
他都飾演我個人喜愛的漫畫主人翁,其實還蠻矛盾的XD,
昨天無意間發現電影會見的影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在台灣看到啊~

然後我看到記者會見的造型有先倒彈一下
07012501.jpg
這不是這不是啦!!蟲師才沒有爆炸頭!
雖然我自認對JOE先生的造型承受度很高,
但畢竟這跟漫畫也差的太多了一些吧?!
07012502.jpg
然後播了一小段電影預告,吼~這才對啊!
07012503.jpg
蟲師的銀色頭髮就是要這樣順順的垂在臉上嘛!
預告只有一點點看不過癮,唉,但我又覺得台灣演的可能性不高啊!
07012504.jpg
這張可以隱約看到看板上面帥氣的蟲師XD

嗯,就這樣,我覺得最近我擔的男優都很多消息XD
接下來就持續等待四月日劇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