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瘋瘋了兩三天,好不容易才把這個死筆番宣抓好,
吼~超值得的,真不枉費我跟他搏鬥了這麼多時間,
看完之後我真是越來越期待學長的宅男扮像了啊!

雖然現在是型男LOOK,但其實骨子裡很沈默的活在自己世界的學長啊!

節目開始就可以感覺到學長整個有坐立難安的FEEL,
後來99的岡村就說他可以用L的坐姿接受訪問也無所謂,
07020401.jpg
然後手長腳長的學長就照做了,引來底下觀眾一片尖叫聲,
雖然西裝跟L很不搭,但學長意外這樣坐起來就很有FEEL啊!

然後有稍微聊到藤原龍也跟學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等等,
學長就說有聽說藤原是天才,一起演出之後才明白這個意思之類的,
意外的我在看這邊的時候發現,藤原龍也粉適合當聲優欸,
氣音一整個很讚,聲音該輕的時候意外的有味道!
(噗~內行人就懂我在說什麼啦)

後來99的矢部就問藤原龍也喜歡的女生類型有沒有變之類的,
話題談到這邊的時候,學長整個就開始神遊了!
07020402.jpg
開始看天花板啦,眼神亂飄,
矢部就問他是不是需要去打一下點滴,看起來很累,
岡村就問他平常有沒有什麼嗜好,
學長就說他覺得用鐵絲做手工藝很厲害,
所以他就去店裡買了鐵絲跟鉗子,開始自己嘗試做,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弄成心裡想的一朵花的樣子,
做著做著就成形了,然後有朋友生日他就會送他。
07020403.jpg
還用手比了一下花的大小,吼~手指又長又漂亮啊!

後來藤原龍也說松山不在,去別的地方化妝的時候,
他有偷偷的去把那個鐵絲彎來玩,
07020405.jpg  
學長聽到那一整個臉超驚嚇的!
07020406.jpg     
一副就是被欺負了的樣子超可愛!!

矢部這時候下了結論:松山一副想把藤原吃掉的樣子。

哇哈哈哈~這結論真棒!
但我個人月L,所以我想回家應該是L被吃掉吧(違)
07020407.jpg  
最後ENDING來張說回家要吃納豆飯的學長吧!
納豆超好吃的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