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荷包空、慾望無窮!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啊!!

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去對統一發票,
但是好像這幾年開始,
總是會時間到了就捧著那幾張紙,仔細的核對號碼,
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也強求不來,這一點我篤信不已,
所以發票最後都還是變成了一張張的廢紙啊!

然後,我想今年應該是個好年,
照往例對發票,反正我沒有啥鬼偏財運,
但這個月意外的有六獎上門,雖然只是兩百元還是開心,
總覺得是個好兆頭,那請大神保佑我一路順遂啊!

是說,年關將近,公司也很忙,
愛嬌最近居然迷上打內線聊天!!
是說我就在旁邊當然知道電話是你打的啊!
然後還跑去後面票務那邊打電話,這種伎倆小學生都會看穿吧!
我每天光改價錢就很亂了沒心情跟你玩啊!!

光碟機,我知道問題出在那邊了!搞了半天是用錯倍速(炸)
人家都跟我說用四倍稍比較保險,於是我從八倍換成四倍,
之後就一直稍出他讀不到的片子啊!
偶然我又不小心選到八倍燒,神奇的是他就讀到了!
屢試不爽我想我的先鋒牌可能比較喜歡極限運動,所以轉速越快越好吧(攤手)
這樣也好讓我省一筆錢,小電你要乖乖的,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唷!

整理光碟片快轉看了幾集唯愛,然後莫名其妙覺得好好看,
這真是太神秘了,快轉居然激起我想看唯愛的慾望?!
北川老師你這次真的寫出很神秘的劇本ㄟ,我喜歡嬌羞的菜緒,
遇到弘人想要把戒指藏起來真的很可愛啊~

最後,二月是龜梨和也月,緯來整個太猛吧!
八點看修二,九點看勇也我想會精神分裂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