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這篇其實三天前就想寫,
但回家不是找檔抓就是看小說然後救被周公召喚,
在辦公室中午休息想要打,結果不是看網誌就是看卡通,
簡言之,就好像是天意阻止我更新一樣(攤手)

<擺明了是懶惰還敢在那邊推託啊!>

最近看到很多CP激萌的消息,
我真是不得不說TT實在是太棒了!大頭你真是好男人啊!
可以用生命保護283,這是小說情節吧?!
總言之,希望你們幸福啦!然後給我個機會看生TT魂吧XD

話題轉回來,除了標題說P好樣的,我也要感謝W雜有傳言版這個單元啊!

這應該是一月號的WINK UP,
(太久沒去拿雜誌已經忘記哪本是哪本了)

山P留言給了KAME跟斗真,
KAME那個部分好像就是說什麼拍戲的時候P收到KAME的MAIL,
要去吃什麼鍋之類的吧,不重要的部分。

(咦?為什麼不重要?因為我斗山/山斗啊!哈哈哈哈)<--想像一下蓮華的強力馬達XD

那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山P的留言。

給斗真:
「~SHOCK」要加油唷!
到家前如果沒有體力的話,住在我家也可以啦。


山P你真是好樣的啊!
07020801.jpg  
於是我翻箱倒櫃又把這集少俱找出來了,
怎麼說,我喜歡山P看到斗真那種很不行的臉,
就像秀醬看到愛拔醬那種很不行的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