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歸心似箭?~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今天一天應該可以算是自由活動,
我跟同事要做首爾自由行,但是,還是有熟門熟路的表姊作陪XD

06041601.jpg  

(有美式麵包小自助早餐的麵包店)

為了吃這家在西橋飯店附近麵包店的自助早餐,
我跟同事起了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趕在他早餐時間結束前去吃,
東西很簡單,就是普通幾樣白麵包跟雜糧麵包片,
加上起司、果醬、奶油、火腿,以及果汁、牛奶、咖啡,
完全自助式,一個人約3500韓圜,一百多台幣左右。
不過我覺得東西不錯,我個人還是偏愛西式早餐多一點的XD

06041602.jpg  

(去太晚所以剩下不多的早餐)

接下來我們在弘大附近晃了一圈,因為太早所以店幾乎都沒開,
就回飯店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寄放好行李後,前進東大門與表姊會合,
中午左右的東大門沒有晚上熱鬧,到的比較早,
我跟同事就先去清溪川晃了一下,這是一條算休閒的地方?!
以前其實是一條臭水溝,後來政府把他封住,在上面蓋高速道路,
然後久了高速道路有點支撐不了,就決定拆了來好好整治一番,
據說現在裡面的水都是後來灌進來的,但是我覺得整治工程作的其實很棒,
起碼現在清澈乾淨,可以看到很多家庭來這邊玩,中間還有噴水柱。
表姊到了之後,便前進我們要吃午餐的地方,
今天中午吃「雞一隻鍋」,好像有地方翻譯「雞一匹鍋」,總之,就是一大鍋清雞湯,
然後你自己加泡菜、年糕等等進去煮,用剪刀把一整隻雞剪開成一塊一塊,

06041603.jpg   

(雞一匹鍋,很大鍋我們三個人吃有點吃不下的感覺)

用辣椒粉、醬油、醋還有蒜泥,依各人喜好調味沾醬,
我覺得很爽口,最後吃完雞剩下湯,還可以點飯或是麵下去煮,
我表姊是大力推薦刀削麵啦XD

06041604.jpg  

(自己動手調的沾醬,我很愛呀!多蒜多辣,很夠味!)

吃飽飽之後,我們前進明洞,
表姊帶我們先去一家賣甜甜圈的店,哈~吃甜點,

06041605.jpg  

然後帶我們大致瞭解明洞位置之後,表姊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跟我同事在這邊晃,這其間我還跑去唱片行買了一張FTTS的專輯,
本來也掙扎要不要買god的,但是最後還是因為沒有KS做罷XD
明洞人很多,因為我一直很懼怕人很多的地方,
所以沒有多久我跟同事就轉戰仁寺洞,據說是賣古董的地方,
吼~一堆觀光客,而且好多人拿著攝影機跟帶有長鏡頭的照相機在照相,
這時候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單眼數位很突兀了啊~

06041606.jpg   

處處都有王的男人,這是服裝店的大掛報

06041607.jpg  

這是便利商店門上的小海報

這邊也是大致走馬看花了一番,然後五點回到飯店,
LOCAL接我們去吃飯,然後送我們去機場,結束這次韓國行。

總體來說,其實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累,
但畢竟出來工作心情也是不輕鬆的,每天都報著SOCIAL的心態啊~
因為回程搭晚班機,到家都兩點了,
我東西收一收弄完,根本沒睡就直接上班,
隔天還給我下大雨,一整個頭很昏啊~
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