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新戲,昨天總算是把第一集完整看完了,
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不太一樣的說,
本來以為可能是個兩人一起攜手解決大小事件的推理劇,
可默默他有一點像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的間諜搞笑劇?!
雖然我喜劇苦手,不過預告裡學長COS機器人的造型整個吸引到我啊!
腳本家是木皿泉!我想未來可以在這部戲裡面看到更多學長COS的樣子!
宅果真是無國界啊~雖然不能對學長大喊:萌え~
但是為了兩萬元機器人扁嘴的學長我想大喊:かわいい!
繼成海璃子之後,我又發現一個小女優啊~大後寿々花,
看了一下討論版其實她演過很多戲了,難怪整個有讓我傻眼,
想說這小女生也太會演了一點吧XD

07041601.jpg

好宅好宅打鐵拳的學長XD

第一集是三日坊主。
故事內容我想我也說不上來他是怎樣的,
探討的事情可能就是活下去的理由吧?!
其實跟野豬有很多地方你會覺得莫名的有雷同感,
古董店的老板娘就有點像野豬裡面書店老闆跟凱薩琳的綜合體那樣~
第二集我想她們就會開始當間諜了吧~
岡田義德跟學長還有二湖都會COS啊!

07041602.jpg  

好宅好宅幻想美女的學長。

學長在裡面的職業有一點讓我驚訝就是了,
居然是做那種電話交友的,聽人家傾吐煩惱之類的嗎?!
而且在家裡面會穿連身的衛生衣也好可愛~(炸)

07041603.jpg 

衝吧!羅伯!

我會乖乖看下一集的XD
如果喜歡輕鬆喜劇我推薦這一部啊~不過本季其實我也只看了這一部啦!
這季目標是希望我抓的八部都能追看到!(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