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讓看的人想要疾走的電影吧。
如果只是為了去支持一下手越小弟,
最好三思而後行。

一月去日本的時候這部電影正在演
後來知道角川影展有這部電影...便打算去看
去看之前,我其實並不知道這部電影到底在講些什麼
導致我看的時候實在有一種,一直被雷劈到的感覺。

這是一部很悲哀的片子。
很無奈、很沉重、很哀傷
在這兩個孩子身上發生的事情
也未免太悲慘了一點吧~
就好像,注定了他的死亡一般
誰來殺死我?誰來跟我一起活下去?

看完電影出來
心情不是一個沉重可以蓋括形容的
我想,應該是更深一點的,絕望。

嗯......
其實看這部電影,除了劇情的部分之外
我還有一些其他的感想XD

關西腔
吼ˇ我真的一個字都聽不懂
果真是練習不夠...每次中谷美紀開口說話
我都覺得他在說外星語...偶而夾雜一兩句我好像聽懂的
嗚嗚~~這樣我未來怎麼去大阪自由行啊!!!!

大杉漣
我第一次看你是個壞人ㄟ
不不不不~~~我不能接受啊!!!
Beginner裡面善良的檢察官
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裡面...慈祥的爺爺
吼ˇ我不能接受你是個壞人!!!!

豐川悅司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他了
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他的聲音跟他的臉超不搭
而且...沒有一個神父會是那樣的造型啊~~冏
並不是在演吸血鬼啊!!!!

嚎叫
手越小弟為什麼要嚎叫?!
這是家破人亡的徵兆嗎?!
還是表示哥哥成為了赤犬呢?!
吼ˇ導演我猜不透你的意涵啊!!!!!

疾走
其實是兩個愛跑步的青年男女的故事
但我更覺得
這是觀眾看完很想疾走的一部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