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德阿大戰後發洩文,阿根廷球迷視角。

內雖沒有惡犬,但有怒氣,還是請慎入。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這是我對德阿大戰唯一的感想,怎麼可以賤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主場優勢唷?!
喵的咧,最好是啦!!這跟打球髒不髒已經沒有關係了~根本就是收買人心吧!!

我不會一昧的說阿根廷的輸球完全是因為裁判的關係,但是我相信絕對與裁判有關!
佩克曼本身在調度上面的確有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但在最後想要採取防守,我想是必然的,
只是阿根廷一向打著「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這樣的口號,失去犀利進攻的阿根廷,
儼然就失去了後防線上的一個屏障,我是這麼認為的。

裁判優勢,我覺得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畢竟裁判也是人,也是有看不到的地方,
但我只能說今天這位斯洛維尼亞籍的主裁判,你應該是瞎了吧?!真瞎了就不要來判決呀!
在這種世界盛大的賽事裡面,你做出這麼明顯偏差的判決,是怕沒人知道你偏袒嗎?

前面60分鐘裡面,偶而小小犯規的判決怪也就算了,我們阿根廷沒在怕,靠的是實力,
但是你後面真的就給我越來越誇張起來,根本是只要阿根廷一帶球進攻,你就想盡辦法要吹犯規吧!
有沒有搞錯呀!!TEVEZ的鼻子真的都流鼻血了,喵的這最好在演戲,球居然還是判在德國腳下,
德國也真是賤到一個極點,場上有受傷的人把球踢出邊界不是一種禮貌嗎?
這一屆德國根本不把這個禮儀看在眼裡,已經不只一場比賽是這樣,連新聞都寫出來他們還是照踢,
喵的真是夠沒有運動家的精神,算了~這一切都算了~反正就是賤~
原來地主國都可以來這一招的唷~我就看你可不可以一直黑去冠軍呀,賤~

禁區裡面假摔的黃牌我更是傻眼,你瞎了~邊裁也瞎了?!
喵的攝影機都清楚拍到德國球員出腳了,你是真的沒有帶眼睛出門吧?!
這根本不用等著足總來申議吧!有長眼睛都知道這是一個誤判,而且是多麼明顯的誤判!
FIFA內部有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每次出這種包你要大家怎麼服?!


阿亞拉今天我說全場最棒就是你!進球你建功,防守你穩固,阿根廷不能沒有你!
ABBONDANZIERI受傷的時間真的很不巧,我覺得這也是多少影響到了比賽的結果,
今天的阿根廷,我彷彿看到了2002年的義大利,硬生生的倒在了裁判的腳下,止步八強!!
但是我們年輕的球員活力不斷,下一個四年我們會更好!!!
阿根廷一定會用流暢的配合,靈活的腳法,稱霸世界之顛,我是如此深信著!!!!


我其實已經氣到言語不能,寫再多也改變不了什麼,我真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黑人者人恆黑之』
我等著看德國好好摔一跤,這絕對不是酸,而是善惡到頭終有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