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週四晚上我去了華那威秀,看X-MAN的首映
所以雖然什麼都沒準備的我還是很幸運的~可以被金剛狼的爪子抓到

其實這一篇好像應該昨天就更新,
但是因為工作太多(其實是一直在看DOCOMO的新廣告),晚上又去看球,
拖呀拖就拖到現在才來寫。(藉口一堆)

中午才知道有首映可以看,整個人就立刻歡樂起來,當場也沒心情工作,
(我是一個糟糕的員工呀~常常失去上班的心情)
然後約莫下午四點半,我收到通知說金剛狼會出席首映,

啥米啥米?!不是週五早上才會到嗎?真LUCKY

下班立刻飛奔趕去華納威秀。

唔~果然是很突然的更改了航班,人並不多,
就連媒體區都沒有站滿,我想應該有很多家都很匆忙吧,
一直到他星光大道走完還有媒體才姍姍來遲,真是太突然了呀~

我沒帶相機,兩手空空的站在一個很近的位置,
這讓我學到了兩件事~

第一、手機的照相功能真的很重要!!
第二、數位相機應該要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的!!

而且我愚蠢到連筆記本都沒有拿!!

金剛狼友善的拿著筆從前面一直簽名握手拍照過來呀~~
吼~這才是巨星啦!!!!

因為我手機照相功能差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
那個圖我想是連拿來做MSN頭像的大小都嫌模糊,
不過休傑克曼帥氣挺拔的外表跟紳士優雅的風度,
我都用我的視網膜跟常被外星人襲擊的腦袋好好的記住了~

只不過我好像只記得他手的大小與溫度,熊熊忘記我是用哪一隻手跟他握的?!

唉唷火星人,為什麼要挑這時候抓走我呀!!!

接下來說說電影,X-MAN的三集我都有看,
這一集說是說他叫最後戰役,最後在哪裡我看不到呀!?
那是什麼鬼伏筆?根本是在預告下一集好嗎

而且搞不定就是本來以為是大好人的變成大反派,
一直一來的激進份子其實才是和平主義者!!
(太太我想你說的沒幾個人可以明白)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看可以推薦大家去,
至於什麼心得之類的,唉唷動作片你要多發人深省?!
況且我看電影還一整個沈醉在金剛狼的風采之中呀~

真要說我的話,就五個字:金剛狼超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