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千秋
欸,其實總共只有兩場,就是初日跟千秋嘛!

我首先要先來說說16日晚間的事情,我想我跟朋友就是這時候開始被詛咒的。
因為對於那為數不多的特區票很有興趣,默默的我們想盡辦法都想要買到,
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看完演唱會累的半死,我們居然想說去一下八德路的年代總公司,
好歹看一下他啥時開可不可以買票之類的,因為小巨蛋的票十一點才開始賣,
我們從敦化八德路口,一直走道年代舊址,發現了嗎?是舊址!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得到噩耗,總公司已經搬去內湖了呀!
天啊~怎麼沒人通知我們一下呀!(是說好像搬家這種事也不需要發新聞稿的。)

托著疲累的身軀,我們決定第二天一早由我奔去我家附近的端點,務求殺到特區。
一切都很完美,隔天早上我晃呀晃的到了金石堂,沒人真好,
正當我打算前往櫃臺時,一位老先生出現,我秉持著公德心,想說讓他先問,
殊不知,有公德心果真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呀!!
那位歐吉桑,首先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看什麼表演,好不容易找到了又要看票價,
四千的位置看完看三千、三千看完看兩千,挖哩咧最後什麼都沒買!
我說,我真想請他先讓我買,我真的很快呀!
被他搞了十來分鐘,特區票都沒了呀!!
喵的!下次我如果再讓老人家插隊我就毆打我自己!(這是氣話,真的是氣話。)

火速通知朋友,我們決定先衝去小巨蛋再說,
於是回家換了衣服,我們便狂飆去小巨蛋,
是說,我們最後還是買了1500的票,位置在黃3I區,排還比我們第一天的前面一些,
意外的我覺得這個位子比我們前一場好,這可能是一點小小的補償吧!
本想說順便在排一下周邊,因為經過一天沈澱,我個人還是很想要行李吊牌,
唯一一點點好運是有朋友已經在排了,可以幫我們買,
當下我跟朋友決定先回家,完成我的小大應援扇,
這時候,啊咧?!車子發不動?!啥米?!發生什麼事?!
到底是誰詛咒我們呀!!噢!不會吧!
我跟朋友只好搭乘公車,等車的時候居然還下雨了,有沒搞錯,也太慘了一點吧!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拿了材料就去附近小麥,一邊做扇子一邊打發時間,
雖然一路都很坎坷,不過最終有買到位子還可以接受的票還是很開心的!

06092401.jpg  

(這是低調又樸素的小大應援扇正面)

06092402.jpg  

(低調又樸素的扇子背面)

到達會場的時間,約莫是六點左右,差不多準備可以進場的時間,
今天我做的這一區,意外還蠻多小大的應援扇,一整個還挺HIGH的,
朋友拿周邊給我的時候,默默我借他的場刊來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就想買,而且小大拍的真好!
於是我又奔了,奔去二樓的周邊販售處抱回一本場刊。

終於、演唱會開始了。

今天的內容其實跟前一天大同小異,而且我真的隔太久才寫,
該忘的我忘了,不該忘的我想我也忘記了。
走位好像有些許的不同,因為有首歌16日小大本來是站在面對舞台左側花到前端,
但是這天他是站在這個花到的後端,沒錯,就是升上來我這區可以看的還挺清楚的位置,
我整個人進入小大的無我世界,這天我大概有百分之八十都是這種狀態,
朋友好心借我高倍數的望遠鏡看小大SOLO跟大宮SK,
我只能說這樣看起來彷彿就在眼前表演的感覺,完全的直擊我的心!

MC的時候,話好像有多一點,ARASHI有覺得好像歌迷可以聽的懂一點日文,
AIBA覺得大家這樣自己去學真的很厲害,
二宮說自己存錢存七年才可以來台灣,大家卻可常去日本看他們都比他厲害,
總之整個MC的氣氛樂融融我真想讓時間停在那一刻。

這天安可了三次,
最後一首他們上來的時候,很感動,松潤都眼泛淚光哽咽起來,我只能說,真的好HIGH。

HIGH到我為了撈AIBA的簽名版收手不及,導致小大扇子直擊我的牙齦,當場血流如柱。
我說,如果簽名版被我搶到就算了,
我還眼睜睜看它從頭頂飛過去,就差這麼一吋!
AIBA如果小力一點就掉在我跟朋友中間啦!
唉、沒這個命就是,一切都是注定的!

帶著滿足的心情,結束了ARASHI台灣的演唱。
我跟朋友離開的時候,誤打誤撞還送到車,我腦袋難得靈光的拿小大扇子起來揮舞,
真不賴,連Jr的車默默也送到了,Jr還開窗戶跟大家揮手,
是說,弟弟我想我只記得你很可愛,但真的不知道你是誰,抱歉了。

看完演唱會,我想大家都得了ARASICK
我也不例外,我想我會持續病下去,
最後,我的喉嚨在啞了一週後,總算漸漸恢復了,不再分岔、也不那麼有鼻音。

既然是FIRST,我衷心的希望未來有SECOND、THIRD、這樣一直下去,
吶、有緣我想奔一下日本,這是認真的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