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說,最近這是我心裡面的一種感慨?!

其實有些事情低調一點就好了,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硝煙味是吧!

雖然對於吵架這種事情,我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但有的時候默默也是會想:有那麼嚴重嗎?何必假清高。(maybe有人是真清高)
我不覺得事件本身真的有多嚴重,好吧~或許在某個層面上而言,是很糟糕的,
不過這並不是屬於一種單一事件,而有點像是大家心照不宣總是會有的東西,
供需法則,有需求才會有供給,除非日本的大家都不看~
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用這麼激烈的言詞來攻擊,唯一不對的,我想只是"公開"而已。

很多時候,做人是要低調一點的呀!
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大部分都是灰色地帶,
以前我就曾經有思考過,這是可以大剌剌放在公開大家都看的到的版面來流傳的嗎?
最近好像越來越嚴重,這不都應該是要藏在那種少數人看的到的地方,大家靠交情得來的嗎?
取得變的越來越方便之後,就會引來越來越多的紛爭吧

然後,好像又有這種新舊的問題,
大家真的很愛在這種事情上面鑽牛角尖ㄟ,歡歡喜喜的愛不是很棒?
禮儀這種事情好好教就好了,雖然現在很多人是講不聽

唉唷、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快樂。


鴕鳥心態不看不聽不聞不問,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凡事就靠朋友啦!!
這是個友情萬歲的年代。

阿咧?!最後一段我到底想說什麼?不管,反正這是我自以為寫的很隱諱,但內行人ㄧ看就知道的感慨

那個,今天穿著演唱會T上班,整個人好害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