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沈溺在另外一組CP裡,潤智。
吼~我一直覺得其實暴風雨是一股清流的,原來那一切都是我的錯覺錯覺錯覺呀!!
我說,人生什麼時候可以這麼樣高調了呢?!

我以前怎麼會覺得嵐裡面沒有萌點的?!誰可以告訴我呀?

是說今年七月九日初日發生的事情我整個大HIGH
但默默我想東西有點不適合放上來所以只能在心裡低調的奔馳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松潤先生在我心裡
定位已經成了又鬼畜又腹黑的年下攻了
所以小大你要好好保重才行!

不過當然,大攻都必定有其溫柔的一面的

06092401.jpg  

請注意小大的眼神跟鬼鬼祟祟移動的松潤

左下:小大突然正襟危坐起來很怪,剛剛明明是你暗示松潤移過來的吧!
右下:這種時候我不會說松潤要好好坐正,我能體會他要接近小大的心

06092402.jpg  

 

這是松潤溫柔的一面

圖一:炸螃蟹殼突然噴油起來,大家四處躲

我說攝影棚雖然就那麼丁點大,潤智兩個也沒比要擠那麼緊吧
這樣對我的心臟造成很大的負擔ㄟ!

圖二:好像危機已經解除,小大準備去料理台前

圖三:假想OS時間:

松潤:小心一點,可能還會噴
小大:應該好了吧,沒關係啦

圖四:持續假想OS時間:

松潤:那要小心一點
小大:安啦沒問題!

姊妹們,要找我請坐太空船上火星,地球已經不夠我奔了

圖五:總算捨得分開來

你們兩個真的可以分開了!
這一段我看到的瞬間還整個不敢相信拉回去看了三次
原來,人生也是可以這麼高調的

最後,我們來看個很有意思的圖 

06092403.jpg

不要懷疑,這是櫻井跟小大
更加不要懷疑,他們的確是十指相扣,所謂有圖有真相
拍攝者是,松潤先生
這是彩排前,默默的櫻井跟小大手牽手走過花道
彩排結束,本來他們兩個還想手牽手一起走
夾雜在交談聲中,突然傳來幾聲咳嗽
兩個人就把手放開了
我強烈懷疑那咳嗽是松潤咳的呀!!

這是2003CON花絮那片,為什麼我買了這麼久才注意到呢?
果真,視角不同之後,世界會變的更開闊
我以前真是用清純的眼光在看ARASHI呀!
ㄟ~是說現在也沒有用什麼奇怪的眼光唷!
(太太你這是欲蓋彌彰!)

我會密切關注高調的潤智,先醬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