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又是一個差點遲到的天,
是說通常禮拜一都會塞點小車這個道理我很明白,
但明明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二,為什麼我硬是打八點二十九分的卡?!
吼~工事工事工事,路口就已經不大了才兩線道,
因為不知道什麼工程封起來只剩一線可以通行,
我覺得每當時間很倉促的時候,心裡就會不斷的怒罵,
討厭我體質果然很易怒

沒有什麼好事發生的日子很苦悶,
但今天貌似解答了我大半年的疑問呀~
妹妹,我說你果真是個小受吧!
不然為什麼男子漢會有這麼詭異的暱稱呀誰來告訴我?
我理智上隱約還有一部分相信其實是我聽錯了,
但腐女魂瘋狂燃燒叫囂著讓我也想BURNING一下

是說連假在即,整顆心都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
嗚嗚~我是壞員工,今天一整天又在玩BLOG,來日我要振作啦!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神經粗的人,人生真的比較快樂,
還有,說小話真的可以提神讓我清醒,我果真是壞傢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