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標題完全跟內容無關呀!剛剛我只是突然有稍微的醒了過來,
那個,以下的內容是我個人的心情記事,所以可以不用看啦!就醬

這真的真的是我個人的心情記事,而且看了應該會悶
我已經說過了會悶,還硬要往下看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阻止,反正他就是一個自以為很隱諱
但內行人就可以明白的事情

是說,我會叫別人不要亂亂逛,但是怎麼不會綁住自己不去亂逛呢?
剛剛我體會到一盆冷水澆下來的感覺,真的是,很討厭。

我說,這應該是某某某想要提醒我自己最近真的浮氣的太嚴重了,
所以讓我看看不同的聲音,讓我明白我應該乖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才對!

兩萬元跟五十萬元有什麼差別?價錢不一樣而已,嚴格來說我想他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
哎唷,我也是很想問一下為什麼夢男會有二階最後一列二十五萬的票呀!
但是這種問題我想是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所以,默默看過就算了,
我只是不能理解到底是哪邊讓人可以沾沾自喜,反正之前的恐懼跟之後的喜樂,
都嘛是一種庸人自擾的延伸,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不過雖然腦袋這麼理性的再分析,情感上我還是有受到打擊,我是認真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同,青菜蘿蔔都有人愛,沒什麼好稀奇的,
說是這樣說的,我只是突然被驚嚇到有點不知所措啦!我想等等下午我應該就會好,
我還是很愛小大想把他的版面拿出來用,默默我也想順從自己心意做個潤智的,
不過不過不過,我現在真的沒有那個心情,咦?早上我說過的話現在該不會就要自己推翻了吧!

吼~果真夢想都是美好的,而現實總是殘酷的!
老師很久以前就教過我啦!我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吼ˇ結果沒聽嘛!所以現在難過了吧!真是的,這是自作孽。

那個,我想回家補充一下我的動力,雖然我有被外物打擊到,
但這不影響我看節目的尋求的本質!神呀!讓我歡笑讓我萌吧!

哎唷~我到底在說什麼啦!

就先這樣,回家看完G之嵐我想我會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