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知道這是很詭異的標題,
只是想說我覺得神比較適合拿來偶像崇拜,
我想都成仙了應該不會有奇怪的緋聞,神仙應該也不會抽煙不會喝酒,
所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哪吒,
我深深的覺得他有成為少女殺手跟全民偶像的實力!

是說,究竟是這世界病了還是我個人視角有問題呢?
老師說長大了就不要在幻想白馬王子這件事了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小學畢業就應該知道這世界上完美的男人只有兩個,一個早掛了一個還沒生,
那硬是不聽,再來說什麼少女心幻滅我覺得都是廢氣,
抽煙喝酒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坦白說我真的這麼認為,
說真的我常說要是某某某點著煙彈吉他一定帥到破表,
有的時候煙草真的可以造就一點男人味,
但我是視覺動物,就算我不在乎煙是拿在手上或是抽在嘴上,
起碼姿勢要帥氣,太台的太粗魯的我都很不行呀~

然後小酌,我覺得都無所謂,又不是酗酒到酒精中毒,
是說把燒酒當開水乾這種事情我也曾經做過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ㄟ?!這好像沒什麼值得炫耀拿出來說嘴)
哎唷模糊了我的焦點,我只是覺得偶爾喝點小酒是抒解情緒的一種管道,
每逢週五我都特別想來瓶麒麟配碟滷味,看看電視嘻嘻哈哈,
說真的我認為這是人生一種享受。

不明白的事情我想破頭也不明白,
如果那麼多不能接受不願意那就換個人來愛也不錯,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煎熬呀?雖然說因為痛苦所以可以意識到自己還活著,
但我想偶爾捏捏大腿就會痛了,沒必要把情緒搞的亂七八糟對吧!

所以我真心誠意的推薦三太子給大家愛!
三太子年輕有為(?)重點是他有浪子回頭了!
該玩的該鬧的我想他都玩過了也鬧過了,未來我想他也沒那個心情跟機會去玩,
或是二郎神我想應該也不錯!如果你喜歡小動物他還養了一隻嘯天犬,是居家出遊的好朋友唷!

ㄟ,我真的沒有對神明有任何不敬的念頭!我發誓!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人,先聖先賢都是一坯黃土了,
總是在那邊唉唉叫我覺得真的很沒意義看了也煩,
與其這樣不如換個對象,添點香油錢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之類的,
我想這樣也比較好一點不是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