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卯起來在追舊的東西,
我當年到底眼睛是被什麼東西遮住了呀?
怎麼沒發現其實ARASHI是一組感情這麼好的團體呢?

是說,不論是我的哪一種視角,
感情好的團體基本上都可以讓我很有愛,
所以最近看的越多,默默就覺得有更愛ARASHI一點XD

2004嵐控的花絮真的好好看,
整段MC都讓我笑不停,開場前後的片段也是一個妙,
剛睡醒亂亂翹頭髮就入境的AIBA超可愛的,私服也是一個帥氣
然後櫻丼整個印象讓我深刻的就是那頂帽子!
NINO實在很有趣,保潔膜包臉整個很搞笑呀~怎麼這麼愛玩,
至於潤智嘛~
我想因為我整個視角大不同所以都注意很奇怪的地方呀XDXD

MC時間處處是萌點!
06100801.jpg
這是再討論小大腰包的話題,
說他每次都帶個側肩背的小腰包~
松潤很自然的就伸手在他腰際比劃了一番,
接著NINO說著說著手也伸了過去,
松潤就立刻前進了一步,
我不知怎地覺得那眼神真的有火花呀!(爆)
06100802.jpg  
這是說到小大耳機是依照他耳型訂做的所以戴起來不會痛,
然後松潤說自己的不合,所以常常一半就開始痛
秀醬說原來這就是每次過了一半松潤開始不高興的原因!
松潤自己就說他不應該因為這樣就瞪小大的,
於是就開始重現松潤瞪小大實錄,
我只能說,我腦袋應該壞掉所以才會上火星奔跑。
06100803.jpg  
話題結束要從中間舞台回到主舞台,
小大在松潤耳邊抱怨說自己用的不是小腰包而是霹靂包,
是說,不要因為名字帥氣就擅自決定呀!

接下來是漢堡排醬汁襪子的話題
06100804.jpg   
說休息時間小大吃了漢堡排,但不小心把醬汁滴了下去,
弄髒了NINO的襪子,NINO一整個很大驚,
於是小大說要買襪子賠給他,
(我說松潤有什麼好問的,這件事又跟他無關,因為他問害我又萌了)
06100805.jpg  
然後NINO就說弄髒了他等一下沒襪子可以穿回家,
小大說不然穿他的,
NINO都還沒反應松潤就大喊不要呀!
我說松小潤,又不是要你把襪子給NINO穿你反應這麼大幹嘛?
你說說你說說,這樣怎麼教我不去火星跑個一百公里馬拉松呢?!

後台花絮時間
06100806.jpg  
不要懷疑,手牽手的是秀醬跟NINO,
因為我這個時候視角已經完全扭曲,所以截得圖都有點莫名其妙,
請大家多多體諒我~
06100807.jpg   
松潤一開始就一直說,明明有五張椅子為什麼小大要做他旁邊,
雖然一直抱怨但是松潤一直笑的亂開心一把的,
後來小大硬是要把松潤的包包當枕頭躺,
松潤嘴上要他不要鬧了,但手卻是很溫柔的揉著小大的頭髮呀!

松本潤先生你知道這行為是什麼嗎?
這叫做溺愛溺愛溺愛溺愛啦!!
06100808.jpg  
演唱會結束,好孩子也是要勾肩搭背一起回家唷!

哎唷,我想我這輩子都不用正直了啦(跺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