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標題跟內容看似完全無關的說呀!
今天跟朋友去了和民居食屋,狠狠的大吃大喝了一番,
我覺得是真的吃了太多東西,並不是說肚子有多撐,
當然是一直到飽到睡覺,但是更誇張的一點,
我晚上隱約覺得背痛,吼~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胃很重,然後我們又逛週年慶走了很大圈,
所以導致我的背痛,如果真是這樣,天呀我們真吃好多!

我們去的是台北車站那一間,到的時候人並不多,
可能因為還是非用餐時間,服務我覺得很棒,
而且他蹲下(還是跪下?)點餐我一整個覺得好害羞,
其實站著我會比較習慣啦!
而且一開始幫我們點餐的女生長的好可愛!
有點像主持那種大陸旅遊節目的主持人小豫兒,
笑起來很甜,而且他們會常常走動問你要不要加茶,
有疑問的餐點他也會幫你解釋,基本上我覺得會讓我還想去很多次!

06100701.jpg  

玉子燒,我超愛吃這個的!
但是和民的不是我想像中甜甜的那種,不過我覺得他很厚實,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06100702.jpg  

這是我點的酒,哎唷其實我們大概一人都有喝兩杯,絕對不是我愛喝,
右邊那杯比較小的杯子是盈進(芋燒酌),左邊高杯子是梅酒,
其實燒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喝過一次我想就好,下次可以喝其他的。
感覺起來好像很多人點巨峰酒,就是葡萄酒,
我們看他們送餐還蠻多這種酒出來的。

06100703.jpg  

超好吃美味可樂餅!真的超好吃!
熱熱的上來外酥內軟,而且裡面還有起司!!
整個就很好吃,會想要一個接一個的停不了呀!

06100704.jpg

手工豆腐也很棒,我愛吃豆腐,
他的口感很綿密,有點像豆花,配上旁邊沾醬很爽口。

06100705.jpg

味噌烤飯團,料理東西軍以前做過這種東西當配菜,
我當時就想過它應該不錯吃的說,
其實上菜之後我覺得他體積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但是味道很不錯,有點辣辣的,而且不鹹,很開胃。

06100706.jpg

明太子薯片燒,
嗯,吃過就算了我想,因為沒什麼特別的,
說味道當然不錯呀,但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06100707.jpg

有柴魚片會在上面跳舞的廣島燒!
真的在跳舞,送上來因為熱氣所以柴魚片都在跳動,
我覺得熱熱吃應該很棒,但是因為我們點了太多東西,
我輪到吃這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但真的不錯吃!
同樣,我覺得醬汁不鹹,他們料理應該有改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在日本吃東西的時候,我常常有覺得好像有點鹹,和民的醬汁就不會。

06100708.jpg

綜合串燒(鹽烤)
香,他的七里香好好吃,有軟骨的那個也是!
下次來我們應該不會點綜合的,就單獨點我們覺得很好吃的那幾樣。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就是重頭戲甜點啦!
本來我們出發之際就是要吃芝麻布丁,但是又被他的百匯吸引了,
最後愛吃的女人通通都點啦!我們好可怕。

06100709.jpg

這是朋友的草莓百匯,
據說上面奶油不甜,整體味道很好,
我有偷吃一口,真的讚啦!

06100710.jpg

大家很嚮往的芝麻布丁,我要給他一百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黑糖蜜不會太甜,
而且布丁的芝麻味道吃下去會整個在嘴裡散開,很濃的味道,
超棒的!這樣以後都會沒辦法取捨要吃哪樣啦~

06100711.jpg

這是我的巧克力香蕉百匯,
他上面不但奶油不甜,連淋上去的巧克力醬都是有帶點苦味的,
整個就是成熟大人的口味,
而且中間夾層還有巧克力蛋糕,我第一次知道這樣的巧克力百匯呀!
味道豐富又有層次感,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呀!

加點的時候我們還有點香炸蓮藕片跟奶油烤帆立背,
但是整個吃太快忘記要照相了XDXD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晃回新光三越,
是說朋友去吃之前就已經在MAC敗了一組粉霜組合,
當時我把手綁得很好,想說我史上第一次去MAC全身而退呀~
殊不知這是考驗,吃完回來我去植村秀補充櫻花潔顏油,
另一個朋友也跑去試了粉霜,吼吼吼!我的手掙脫了啦!
明明美人心機的粉餅還一大盒,我居然又敗了粉霜組,
不過我說真的他們家底妝超好用!
美人心機之前我就是用他們家的,是說那我幹嘛要換?
吼~一定是被篠原涼子迷惑了啦!

總之,我們還買了什麼就不贅述,我只有一個結論,
週年慶你真是女人天敵呀!綁手摀眼都沒用啦,
不要踏進去最實際!!

最後最後,標題說了是斗真生日快樂,
就放一張帥斗真,祝福他唷~

061007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