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笑的這個單元我覺得太短了啦
控的畫面有讓我懷念起當時的興奮感,
所以忍不住就會想要看更多更多

原來小巨蛋叫台北アリ-ナ,
是說第一天我到會場的時候真的有種彷彿身在橫濱的感覺,
啊~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一次呀!

06100501.jpg

↑↑↑↑這是我最近很注意櫻丼朋友說很性感的松潤睡姿,
那個,我真的盡力去調亮跟調整對比,但我無能還是看起來黑漆漆,
まぁ,反正性感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東西~

17日那天在小巨蛋外面,我跟朋友也是有隔著半條馬路看到豔子小姐的,
但我想可能因為當日我們實在太坎坷,
除了控之外大概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燃起我們的熱情吧!

06100502.jpg  

這是被整的第一個環節,喝下豔子幫他準備的中藥茶,
我只能說這都是命吧,松潤明明已經先拿了果汁,結果訪問訪問著,
他就換了第二瓶喝,瞬間的表情其實還是有僵一下,
雖然被整很可愛,但我也是會想聽一下他究竟針對訪問說了什麼呀!

06100503.jpg  

哎呀,這是令人懷念的1999年~
(這位太太現在是在懷念什麼?!)
是說我還記得他們第一次上MS的透明衣,真的是很驚人!

隱約有印象當時我聽到出道名單的時候,
默默有在心裡面認為他們將來可以成為像SAMP那般的天團!(認真貌)
不過我想當時我年紀可能真的太小了,演藝圈這種環境沒什麼道理可言,
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藝人走向的偶像生命才長久!(這是真的!)

06100504.jpg

MC這段真的有點誇張,我想連觀眾都察覺到豔子小姐了,
松潤先生是走神走太兇還是怎樣,難道一點都沒覺得氣氛頓時很微妙嗎?

06100505.jpg

唔~如果是飯應該會立刻尖叫的動作,
但我看到只有一個念頭:啊咧?姿勢好像怪怪的
吼唷,我果真視角跟大家都不同啦~

06100506.jpg

整個影片看完,松潤真的有大驚到,
可憐的孩子,下次你還是不要太相信製作單位比較好唷!

是說,我還挺喜歡看松潤戴這副眼鏡的,
BUT,這副眼鏡配上這樣半長不短的頭髮,
再加上那個舔嘴唇的動作,
感覺有點怪怪的ㄋㄟ

06100507.jpg

最後用小大作結尾,
是說這影片其他人的鏡頭真的太少了!雖然松潤是歌笑的司會
但既然都出機來台灣了,就多拍一點其他人呀!
社長拜託你趕緊發行,我一定會掏錢出來買的!

。END。

唉~難道我注定只能寫奔的東西嗎?光寫松潤我腦袋根本是一片空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