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覺得我更新的題材真是太多了,
這是挑戰人類耐心的極限!

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人頭豬腦事件簿,
是說呀,浪費時間是可以光明正大到何種地步呢?!

同事我真的很佩服妳,神經靈敏度大概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吧!
說有多鈍就有多鈍啦~

滑雪之後是溫泉,
反正冬天的旅遊促銷就那麼多,
是說依個做好接一個有多困難?
催生這麼多天做一個跟去年一樣的?!
那一開始就給設計不就好了?!

坦白說去年的案子真的已經挺好的,
不過你忙了這些天,也沒見你有些什麼新建樹呀?!
是說你的時間到底花去哪裡?!

要我們不要理你,希望你有自知之明,
但你這麼不敏銳我想你一定感覺不出來我們的內心戲吧!

我只能說,有些人果真是講不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