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節目才播第二集,漸漸我已經覺得內容有點小無趣了,
來賓真的很重要,第一集飯島直子我覺得還OK不錯看,
但這集來的妖怪姐妹真是嚇死我!
看她們受驚嚇一直往小倉智昭那邊縮,
我心裡默默的就在慶幸,還好今天秀醬沒有坐在中間的沙發上呀!

慢慢我想型態會漸漸轉變吧,深夜節目這樣無趣的話,
觀眾真的會睡著,我也是憑著意志力把他看完的!(握拳)

06101401.jpg  

救命幫小倉智昭取暱稱的哩打好可愛(炸)

據說妖怪姐妹花的姐姐對妖怪有興趣(這不是繞口令)
所以向觀眾募集了許多妖怪的情報來,
突然出現在攝影棚的模型有下到姐妹花,
但是愛黏土所以沉溺在自我世界裡的哩打才是焦點!
06101402.jpg
像個小孩子一樣呀,這真的是要26歲的男人嗎?
06101403.jpg
秀醬跟哩打出外景,據說是妖怪的店,
其實只是賣些造型商品的店,然後還是喝了據說有人氣的紅豆湯,
秀醬一開始就把眼睛造型的麻糬吃掉,
哩打吃的時候還抱怨說已經被吃掉了呀!

然後我想說,宿題嵐其實可以做個SP,
名稱就叫做:大野智你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這一集是在探討咖哩的極限,究竟可以變化幾種料理
06101404.jpg
左上:猜拳輸的要吃咖哩布丁,哩打勝出(欸,這好像是輸出?)
但其他人立刻意識到他完全不能作為參考資料的依據呀!
果然,吃進去之後就說好吃(見右上圖)

當小倉智昭半信半疑的也吃ㄧ口之後,不予置評,
那眼神就是在控訴:你這傢伙味覺有問題嗎?!

真是抱歉,我們哩打比較不敏銳啦

左下:哩打試吃可怕的咖哩香蕉可麗餅,
經過NINO跟小倉智昭驗證,都是難吃到爆的一種食物,
但是看右下圖,哩打吃的津津有味,還頻頻說好吃,
這小孩太好養了啦!!
06101405.jpg     
最後,受到大好評的咖哩優格,

咦?沒有NINO?!
唉唷不是我沒截,是他沒試吃咖哩優格呀!


。以上。

嗯,作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所以今天開始就要笑嘻嘻囉!
我會努力從暴風雨中獲得力量的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