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開始上演Mの嵐,
明明就起的很早明明就比較早出門,卻遲到了,
搭公車兩個月以來,果真是個不可靠的選擇,
明天開始還是乖乖坐捷運,不會塞車也不會延遲。
(貌似我說這種話很久了但都沒實行,真沒行動力呀~炸)
嗯,有很多瑣碎的東西想要寫,一些我也搞不太清楚的想法。

人頭豬腦事件簿已經被怒火燒掉,因為她轉另外一個案子專任,
現在跟我們關係不大我想未來應該不太會發生。

如暴風雨般襲來的重感冒,
星期四起床莫名奇妙的喉嚨彷彿有火在燒,鼻水也是狂流不止,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禮拜五決定在家休息,
但是病假依舊不安分,我晚上去看了盛夏光年,很多人都大好評,
我想最近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大家稱讚的片子,
看完之後我卻默默覺得無趣而且空虛,
盛夏光年講了很多學生時代的青春軌跡,也許的確心有戚戚焉,
更多的感動我體會不了,好像很多東西都淺淺的帶過,
空泛而不能打動我的心,沒有那種從深處湧現的情感出來。

感冒三天還沒好,雖然喉嚨不燒鼻水不流,
但還是癢癢的斷斷續續在咳嗽,
同事一直叫我灌熱開水,說這樣可以幫助白血球消滅細菌,
今天一整天沒什麼大起色,辦公室空調太冷我呼吸道好乾,
活動結束剩下好多草莓蜜豆奶,偷拿三瓶慢慢喝,
可能因為早上看了大宮的一日孫草莓園草苺又大又紅又香又好吃吧!
(ㄟ~我想像的應該是很好吃,雖然小大數據很不可靠~炸)
神呀我覺得我需要好多暴風雨來娛樂怎辦。
 
最後言い訳
這是說給我自己聽的,也是我的感想,
很多人很多事都是給自己找一個好聽的借口,
他們是、我想我也是。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態度不同,每件事的輕重緩急也不一樣,
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而有些人不行,
哎唷我是個某個層面很嚴苛的人吧我想,
對一些事我想我也是在給自己找個藉口,
因為怎樣怎樣怎樣,所以我不怎樣怎樣怎樣,
或是因為什麼什麼,所以我如何如何,
在這種小事情上感到糾結是我性格中很討厭的一環,
曾經很想改掉他,但是三歲定八十,我想我必須帶著他終老,
那麼也許我應該放開心看待,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
大聲說出來也沒什麼好顧忌的,反正就是這樣(攤手)。

哎唷我還是很隱諱在說很多東西,
好討厭~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大聲說出來。

那麼,也許十年後我就可以把很多話很大聲的說出來吧我想!
就像我現在可以說:
我喜歡金田一的剛所以雖然正妹很可愛但就僅止於很可愛,
但金田一是我心目種永遠的金田一!

娃娃音十幾歲的時候很可愛到了20幾歲還這樣我會怕,
所以KEN我們來生有緣再續吧!

到這邊我想看的懂得人默默就放心裡就好,
看不懂得人我想就算問我我也沒辦法回答你,
那十年後我想我也可以說出:
XXX怎樣怎樣雖然很OOO,但是我喜歡OOO所以XXX這樣的話來吧!

有些話還是需要用時間沖淡的我想(炸)

。以上。

哎唷我討厭這種隱諱的濫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