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跟就同學們,接連著都傳出喜事啊,
看到大家幸福快樂的笑容真好,一轉眼都十年了,
雖然斷斷續續的聯絡著,可學生時代那種純粹的友誼,
還是很難能可貴的我覺得,社會太艱難,有時候很累啊,
我果真還是小孩子,對人際關係這方面比較沒有抗壓性,
其實並沒有什麼大步了的事我想,都是自己想太多。

來簡單記一點本週流水帳,星期二去看了角川影展,
今年概括來說選的片都比去年好我覺得,
我記得去年我買了連票看然後一直想暴走啊!
今年就還好,看完守靈夜狂想曲整個笑呵呵,
來週還有金田一犬神家一族等著我。

昨天吃了洋蔥,整個忘記帶相機去照啊!
是說主餐我們大家都吃了蒜味無骨牛小排,
神啊有夠好吃的!蒜味超香,而且很夠味會辣!
整個套餐吃下來,超撐,根本就是一種吃到會吐的狀態啊!
前菜我點的是鵝肝醬,也是可以給他一個大拇指的,
配麵包吃很香,沙拉我佐義大利醬,整個過鹹,
下次去應該點優格水果沙拉會比較好我想XD
重點是南瓜湯,超濃超香超美味!喝完會想大喊再來一碗啊!
飲料跟甜點就沒什麼特別的,其實我一直想不透,
明明這些東西感覺上份量都不多,怎麼可以飽成這樣,
我不覺得自己是食量小的那種女生,看起來也不像,
但是基本上我們幾個吃完前菜沙拉喝完湯就飽了,
主菜根本是用硬塞的,連號稱甜點裝在第二個胃的我,
都沒辦法在喝咖啡續攤的時候加點甜點了,
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會去吃,大概還有很多樣我想吃的東西沒吃到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