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了,我想應該還在賞味期限裡面,
好像上禮拜才幫哩打慶賀過他12週年,
今天又輪到秀醬了,所以要來說聲:
入所十一年,可喜可賀唷!
未來要繼續用ARASHI的名字走過更多個十年呀!

對秀醬我沒辦法走很有感情的路線,
稍早我妹還在問我為什麼我都不更新秀醬,
(當年我妹子也是担他的,只是他現在不跑日本線了~炸)
那擇日不如撞日,趁今天來更新一下吧!

默默的我想我也看了秀醬有10年,
從他小小一隻到現在(啊咧,好像沒有變的多大隻?!)
06102203.jpg
以前真的很長看到這所謂翔翼組(?!)

其實我對秀醬一直有種很微妙的情緒存在,
除了當年是我妹子的担之外,我高中有個學妹長的亂象他一把的,
都是鼓鼓的臉頰,小小的嘴,連髮型都很像,
重點是這個學妹還跟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呀!

是說,今天這個好日子我想也不便放節目裡面的秀醬,
總是要表現出偶像帥氣迷人的那一面才對!
06102202.jpg
那麼,秀醬,祝福你你一切順利。


。以上。


題外話,是說我寫了秀醬未來是不是每個人我都要寫呀?!
討厭我不要啦,我其實對很多人沒啥深厚的感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