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星期一,這週有點沒有補眠到,
今天上班是一整個昏沈沈,只好灌大卡布讓自己清醒點,
然後L娃娃總算入手了超級可愛,感謝朋友幫我扛回來,
現在在辦公桌前陪我一起上班,不機嫌的表情要陪我度過下半季。

秋季檔我要來大大推薦一下ガリレオ,
首集開出24的高收視果真不是蓋的,很好看,
東野圭吾的原著,原來去年就發行中譯本了『ガリレオ
加上福田靖的腳本,人物角色鮮明而且劇情緊湊流暢,
福山雅治也堪稱是個不老妖了,好像跟一個屋簷下的時期差不多啊!
一言以蔽之就是帥!小柴的角色也好生動,
我很期待這兩隻在未來劇情能產生一下化學變化。

應該可以小小爆一下雷吧!
讓我很訝異是來客串的大明星,一開始就出現了。

第一集的故事是說人體自燃,
刑警的直覺VS科學家的反覆驗證,
是巧合使然,還是冷靜沈著的周詳計畫,
兩個主角兩個立場來看一件事情,
雖然大明星出場就知道誰是兇手,
但我喜歡看那種抽絲剝繭的過程。
07102101.jpg
來,是唐澤壽明啊,看到的瞬間我真是超驚訝的。
07102102.jpg
被女學生包圍的科學怪人湯川學。
07102103.jpg
小柴。

今天晚上就要播第二集了,我好掙扎要不要抓無字幕的版本唷~
07102104.jpg
可以私心的想說片尾曲那些飛舞的蝴蝶,
是湯川跟小柴之間意想不到的化學變化?!
雖然推理劇的男女主角都不太能修成正果啦~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