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預計追六檔
草哥的僕の歩く道
2006五島醫生診療所
役者魂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豐哥的家族
14歲媽媽

目前除了家族之外,其他五部的第一集我都看了
這大概是史上我速度最快的一次,
14歲媽媽已經被我放棄了,我連15分鐘都看不下去
所以決定捨棄他,我想我果真年紀大了,
國中生的戀愛不適合我,我要來改追交響情人夢,
看討論串那部似乎還不錯看。

是說以下有雷不要被爆到就不用看了啦!

目前看完,我覺得這幾部最好看的應該是役者魂?!
昨天以前我還在說五島醫生真的最好看,
但今天我看完役者魂第一集呀,君塚良一的腳本太對我的胃口,
整個拍攝跟故事敘述的手法都好吸引我,
松隆子的角色我很喜歡,隨時看到路人就想一下他們身上的人生腳本很妙,
森山未來這個嚮望藝能界的財務也好寶,
第一集就有很多讓我意想不到的發展,播完以後我還想「這樣就沒了嗎?」
吼還要等一週我會等不及啦!!
大推請大家務必可以找來看一下呀!

五島醫生也很棒,完全延續之前的風格,
而且小柴短髮在裡面依舊很可愛,
說真的唯一的敗筆我個人覺得是蒼井優,好吧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
從青春電幻物語到花與愛麗斯,我對他都沒啥好感,
這裡面美奈的角色本來就不討喜,再找個我不喜歡的演員,
真的是看到他就會讓我想偷快轉,
不過五島醫生的故事性整個很讓我著迷,
連主題曲都沒換是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最後中島美雪的聲音一出來,
真的是不說不知道第一部跟這一檔隔了有三年呀!

然後過來是唯愛嗎,不,是僕の歩く道
草哥你演的真的超級好的!我覺得本季男優賞應該是你沒錯,
整個把角色演的好好,在動物園裡面大叫那段整個讓我雞皮疙瘩都跑出來,
還有咖哩與咖哩雞跟背環法自行車賽冠軍的碎碎念也是,
而且本來我以為這部應該很感動,但有些地方我默默覺得很有黑色喜劇的感覺(炸)
裡面默默好多演員都有演出跟前面幾部曲,大杉連、小日向文世,
總之這部也很值得一看我覺得,媽呀秋季檔也太好看一點吧!

再來就是唯愛了,北川悅吏子在我心裡面的地位不同,
我超級愛看他的純愛劇,不過第一集說真的呀,
不難看,但跟前幾部比較起來就是缺了一點吸引我的元素,
說真的可能是我男女優担太多,而且本身偏好的類型也太微妙,
唯愛在這夾擊下排名就被擠到有點後面,但我會持續追看的,
我喜歡北川說故事的手法,我相信唯愛後面一定會越來越好看!

14歲媽媽已經被我放棄,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豐哥的家族跟交響情人夢等我看過再來報告吧!

。以上。

PS.我真的強烈推薦役者魂跟五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