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貌似沒有一開始勤快,大概已經開始疲乏了吧,
一天一更看似簡單,其實日子久了真的很難,
每天寫日記也不是我的風格,日子都大同小異又沒特別事發生,
然後,我覺得我現在左臉比右臉大兩倍(心理作用?!)
越不能吃的時候就越想吃,討厭!原來我也有不想吃蛋糕的時候,
嗚嗚~我知道我昨天不該吃炸豬排今天中午不該吃辣豆腐,
明天開始我會乖乖吃蛋糕白土司喝牛奶的,腫腫請快消啊~

是說明天據說要去參加訂婚酒,說真的我是個內人外人很分明的個性,
所以為什麼不請XXX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為什麼要請XXX,不請才對吧!
簡言之就是個關他鳥事啊?!好吧,血緣不是決定一切的東西我想。

分類是暴風雨,當然其實埋在下面的就是暴風雨啦!

反正我已經抓不准宿題嵐到底想要變成什麼,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所以落差也很大,難看的很難看,好看的又嫌太短呀~

小大雖然農家裝扮很搶鏡,阿沙力的「安い」叫賣也很勤,
但是如果隨隨便便就自己降價的話,一定會賠呀!
所以其實結論是小大只適合種菜,不適合做生意嗎?!
06111801.jpg
有機栽培的蔬菜都好貴,為什麼沒用農藥就是有機栽培呀?!
雖然我愛吃青菜,但是我對蔬菜水果的價格非常沒概念,因為我懼怕傳統市場,
每次進去我都覺得我的胃在翻騰,我是走超級市場路線的(噗)

日本的高麗菜跟台灣的長的不太一樣說,
台灣的高麗菜看起來梗很大,葉子的部分不多,
日本的高麗菜看起來好圓好大,而且葉面的部分比較大,
感覺起來好像日本的比較好吃,切成高麗菜司應該不錯吃。
06111802.jpg  
 
這是雖然假扮農夫還是要偷吃的小大!

南瓜長的也不太一樣,吼~我超愛南瓜的!超好吃的!
不管是南瓜飯、南瓜湯、炒南瓜、南瓜派,我都很愛吃,
世界上有這種食物真是太好了!

其實這集除了農家小大很搶鏡之外,
就是長到23歲才體驗高麗菜美味與否的松潤吸引我,(炸)
06111803.jpg   
好吃表情連發。

柿子看起來也好好吃,柳丁也是!
而且我只吃硬的柿子,軟柿子感覺好噁心,
嗚嗚~不過牙齒縫針現在冰箱裡的日本柿子我要切成小丁才能吃啦!

最後結尾,我要來張秀醬
06111804.jpg  
好吃表情的秀醬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想笑(炸)
偷偷小聲說うまい很可愛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