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縫嘴巴有多痛了!
最近好好整頓我的牙齒,覺得畢竟不能放他在那邊爛,
尤其是我有三顆牙已經掉了一半,陸續的拔掉,
昨天拔最後一顆牙的時候,硬生生花掉我兩個小時,
因為牙根變形了,所以最後不得不從旁邊把牙肉切開,
才能順利清除掉牙齒,於是乎因為這一刀下去,
不但我中間補過兩次麻藥,打再多都還是痛痛的,
最後還縫了兩針!救人啊~

雖然因為在針灸的我有對痛覺耐性高一點,
雖然打麻藥下去其實針下去要縫的時候是沒感覺的,
但我可以隱約知道線在拉扯,那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加上電視裡面USO JAPAN正在實驗什麼衣架套頭讓我有點想笑,
整個人就是一個僵硬呀!我覺得肌肉超緊繃。

今天一整天嘴巴都呈現不能張太開的情況,
都已經打在MSN狀態上了,愛嬌還是說不停,
下午問我為什麼今天說話怪怪的,我告訴他我拔牙縫針,
愛嬌整個很大驚叫我不用說話,他下次在告訴我好笑的事情,
但,弟弟啊~你說了不說,卻還是一直滔滔不絕啊!
但看在你誇獎松潤演技好,說傑尼斯超厲害,
而且討厭周杰倫的份上我可以容忍你!
只是,下次真的不要問我話之後突然醒過來知道我縫針,
又跟我說不用回答只要點頭搖頭就好呀~~

最後,吃了偽知多家,叫福勝亭,
因為太突然也沒辦法拍照,是日式炸豬排,
也是加飯加湯加高麗菜斯不加價,
我個人覺得,150~200價位來說其實他不貴,
雖然豬排沒有很大塊,但醬料跟口感都不差,
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產品我其實覺得OK頗實在,
下次還可以去吃沒問題,拆線之後,
去吃吃看咖哩醬豬排或是花式起司豬排捲也不賴呀XDXD

就這樣吧~今天太累我也懶得寫些什麼更新,
好像好久沒出現暴風雨了呀~
最近一顆心可是都懸在凱旋歸來演唱會上,
請給我個機會去被你們殺一下,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