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剛剛進來才發現上面倒數計時的東西停了,
然後才驚覺,啊!是今天!大野哩打的誕生日呀~
已經26歲了呢,永遠的娃娃臉哩打,生日快樂

我剛剛回過頭稍稍看了一下慶賀入所日的時候我寫了啥,
發現現在我真的還寫不出什麼情書說,
好像該說的話也都說過了,那麼在一邊幫他慶生的同時,
可以請他默默加持一下讓我有緣在目擊一下生暴風雨吧(炸)
06112601.jpg
這一款照片大家都拍的很棒,
用毯子(?)把自己捲起來的哩打好可愛,
這不知是多久以前的雜誌了,不過我覺得哩打始終沒有變過。

26歲的男人,一樣是矛盾的小孩跟老頭的綜合體,
26歲的男人,打著師奶殺手的旗幟,依舊載歌載舞殺死一群少女,
26歲的男人,畫得一手好畫,唱得一口好歌,演得一身好戲,
26歲的男人,味覺沒有長進,而且學不乖什麼都往嘴裡放,
26歲的男人,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這邊慶祝你36歲的生日(炸)

這是我的極限了(噗),果真我不能走瓊瑤路線,
注定一輩子止能在諧星界發展(攤手),誰叫我笑點低呢XDXD

那,最後的最後,
大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