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盜用小樹BLOG的,(噗)
在繁忙的(自以為)舞台劇排演中,
小樹也去看了デスノート啊!
雖然沒看前篇,但他覺得後偏真的太有趣了!
尤其是L令人覺得可怕卻又帶點詼諧味道的感覺很帥氣!
我只能說小樹你真是太有眼光了!(炸~少女心果然一樣)

官方BLOG或是官方網站之類的地方真的沒事不要亂去,
搞的我很想去買一月號JUNON來抽一下呀(炸)

人家想要小樹穿過的的Tシャツ做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當我開始為男優群買下第一本雜誌,
好像就是陷入一個可怕的境地(抱頭)
我不要跳船不要不要!也不要跨船不要不要不要!

但我認真想買一下JUNON
06112801.jpg
不過貌似在台灣買我也不能寄去日本抽獎,
所以我只能跟小樹穿過的Tシャツ說再見(炸)

然後,我又亂逛!
06112802.jpg   
今天發行的ELLE有個單元是這樣的:
「今見逃せない36人が登場!世界が注目する噂の男たち!」
吼~我想要,誰來說服我其實我是為了NINO跟松潤買的,
跟松山學長健一先生絕對無關呀!(爆)

神呀,關上一扇窗,有時候其實不一定要幫我開另一扇,
我的荷包說它想要增胖很久了,可是一直都吃不胖呀(毆)

所以,雖然慾望無窮,但我還是要克制克制再克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